倒整盒魚糧 被嘲不懂餵魚

[2017.11.07] 發表
特朗普(圖左)昨與安倍晉三(圖左二)在迎賓館餵飼鯉魚時,將整盒飼料倒入魚池,引起網民議論紛紛。

特朗普昨與安倍晉三在迎賓館一起餵飼鯉魚時,將整盒飼料倒入魚池,遭網民批評,稱他同一時餵大量魚糧會令魚生病。

特朗普最初與安倍一樣,用杓子將飼料灑入錦鯉池中,但直接將整盒魚糧倒入池內,情景被記者拍下, 站在特朗普背後的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看到他上司「直截了當」的餵魚方式後,似乎笑了出來。不過從一些影片可見,特朗普其實只是仿效安倍將盒中餘下飼料倒進池塘。不過特朗普此舉惹來愛魚人士不滿,有網民指出,魚不能同一時間攝取如此大量的食物,否則會生病,且過多魚糧亦會令水質下降;也有人留言嘲諷:「特朗普連魚也不懂餵。」但也有人稱特朗普只是跟安倍做。(法新社/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報復也門飛彈射機場 沙特封鎖邊界指責伊朗想開戰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日前成功攔截一枚來自也門發射的彈道導彈,讓首都利雅得的主要機場免於受到損害。不久後也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 詳情
沙特大規模反貪 至少17王子被捕
【綜合報道】沙特阿拉伯王室權鬥愈演愈烈,當局在上周突然以反貪名義,拘捕多名王室成員和新舊內閣高官。截至昨日已有17名王子被捕,當局更關閉利雅... 詳情
中東國家沙特阿拉伯近日陷入內憂外患,當地時間周日(5日)傍晚,前任王儲穆克林之子曼蘇爾王子發生意外,其所乘直升機在西南部阿西爾省臨近也門邊境... 詳情
【明報專訊】沙特政府最近展開大規模拘捕行動,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他對沙特當局拘捕數十位著名政治與商業人士的反貪腐掃蕩「非常有信心」。 ... 詳情
聯國氣候大會開幕 商討落實《巴黎協定》
第23屆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3)昨在德國波恩開幕,會議為期12天,法國總統馬克龍及德國總理默克爾稍後亦會出席。今次會議由太平洋島國斐濟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