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挺沙特反貪整肅

[2017.11.07] 發表

【明報專訊】沙特政府最近展開大規模拘捕行動,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他對沙特當局拘捕數十位著名政治與商業人士的反貪腐掃蕩「非常有信心」。

法新社報道,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推特貼文寫道:「我對國王薩勒曼(Salman bin Abdulaziz)和沙特阿拉伯王儲非常有信心,他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補充寫到:「他們嚴厲對待的那些人多年來一直在『壓榨』他們的國家!」

美國和沙特阿拉伯在歷史上有密切的關係,特朗普在5月造訪沙特再度重申兩國的關係,當時是他上任總統以來的首次出訪行程。

更多國際要聞
聯國氣候大會開幕 商討落實《巴黎協定》
第23屆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3)昨在德國波恩開幕,會議為期12天,法國總統馬克龍及德國總理默克爾稍後亦會出席。今次會議由太平洋島國斐濟主... 詳情
得州槍擊案 迷你小鎮7%人遇害
美國得州人口不足400人的小鎮薩瑟蘭斯普林斯(Sutherland Springs),周日(5日)早上發生該州歷來最嚴重槍擊案,造成最少26... 詳情
居民開槍驅車追趕 槍手自殺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一間教堂前日遭槍手持槍濫射,造成至少26死,槍手逃走時有居民開槍打中他,但他駕車逃走。數名居民即驅車追趕,槍手最後在鄰鎮... 詳情
日9屍肢解案 15歲高中女生慘死
日本傳媒昨(6日)報道,上月底揭發肢解案中疑犯白石隆浩殺害並分屍的9人當中,有3名是女高中生,其中包括一名15歲少女。 另外,一名20... 詳情
津國總統炒副手 擬傳位妻子
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昨突然炒掉副總統姆南加古瓦(Emmerson Mnangagwa),指他有「不忠[象」。75歲的姆南加古瓦被視為穆加貝的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