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家庭日研改期 7成人冀與7省同日

[2017.11.09] 發表

【明報專訊】民調機構Insights West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七成卑詩省民希望將本省家庭日假期改為二月第三個星期一,從而與加拿大其他大部分省份保持一致。

在這項網上調查中,71%的受訪者表示支持將本省家庭日改成二月的第三個星期一,只有13%的省民持反對意見,16%的受訪者則表示未決定。

支持更改家庭日的受訪者在各群體中都不在少數,包括73%的男性,80%的55歲以上人群,以及逾74%在今年省選中投票給卑詩自由黨的省民。

本省家庭日假期目前設定為二月的第二個星期一,而阿省、緬省、安省、紐賓士域省(New Brunswick)、斯高沙省(Nova Scotia)、愛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沙省(Saskatchewan)等大部分省份的家庭日則為二月的第三個星期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