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主帥友賽後引退

[2017.11.09] 發表

荷蘭國家隊主帥艾禾卡特(圖)親證將於兩場友賽後引退。

荷蘭ANP引述70歲的艾禾卡特表示,完成稍後舉行對蘇格蘭及羅馬尼亞的友賽後就會下台:「這兩場比賽,將是我擔任球隊主帥的最後兩仗,之後,我就會停下來。」

艾禾卡特今年5月執掌荷蘭兵符,但最終無法率領這歐洲傳統名牌球隊殺入來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令到荷蘭繼2016年法國歐國盃後,連續兩個大賽被摒諸門外。

荷蘭在今屆世盃外A組10戰19分,因得失球差不及同分的瑞典排第3。球隊正處換血期,未能晉身決賽周後,主將洛賓宣布告別國際賽,總計為橙軍上陣96場入37球。

更多體育一
港足誓破24年恐西亞症
過去24年,香港足球隊患上「恐西亞症」,在國際賽事每逢面對西亞球隊均未能打響勝鼓,適逢今日旺角場友賽的對手,正是港足對上一次、即24年前擊敗... 詳情
樂仔黃威或擔正 尾段換入小將
港足今仗面對西亞球隊巴林,主教練金判坤(Kim sir)表示將是一場硬仗,故會認真看待,但同時表明若有機會,亦希望能夠讓一些年輕球員上陣,以... 詳情
北愛誓爭32年首晉決賽周
今日將上演兩場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首回合,其中自1986年以來未闖進過決賽周的北愛爾蘭,將先迎戰瑞士,陣中射手占美禾特賽前稱壓力在對手身... 詳情
馬斯真蘭奴:希望避開西班牙
周六國際友誼賽,南美洲勁旅阿根廷將硬撼來年世界盃主辦國俄羅斯,馬斯真蘭奴展望決賽周時說:「分組賽最好避開西班牙。」 巴塞隆拿悍將馬斯真... 詳情
遼寧血洗江蘇 北控逆轉山西
CBA常規賽第五輪昨日戰罷後5場比賽,4支主場球隊均失利,僅有浙江廣廈隊主場大勝。遼寧衡潤隊客場32分大勝開局四連勝的江蘇肯帝亞隊,馬布里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