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15歲中四女墮樓亡

[2017.12.11] 發表

【明報專訊】15歲中學女生疑因事與家人爭吵後,昨午在將軍澳唐明苑寓所留下遺書墮樓自殺,當場死亡;警方列「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因品行事宜與母親口角

據悉,墮樓15歲女童姓王,就讀中四,與家人同住將軍澳唐明苑唐煌閣一單位。早前黃女疑因「品行事宜」與母親口角,以致鬱鬱不歡。

消息稱,昨午5時許,當時王女獨自在家中留下遺書後,攀窗墮下大廈對開地面重傷昏迷,巨響驚動街坊報警,救護員趕至證實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到場調查及以帳篷遮掩屍體,其間王母接報趕返認屍時,一度傷心痛哭,需由親友攙扶。事後警員在單位檢獲遺書,初步相信王女因生活問題不開心尋死,案件無可疑,死者遺體由仵工舁走。

資深社工陳琬琛說,遇上衝突時父母與子女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雙方應以開放態度表達看法,一同尋找解決方法。如無法平靜溝通,子女可與社工傾談,由社工當溝通橋樑,避免雙方直接衝突影響關係。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社署熱線︰2343 2255

更多港聞
警隊搜查組 尋線索也尋回憶
【明報專訊】先進科學儀器加上敏捷靈活的隊員,警隊重點及搜查組除了奉召參與大型活動的反恐工作,亦會在兇案或事故發生時出動協助蒐證。7年前的土瓜... 詳情
【明報專訊】•1992年成立,是警隊反恐單位 •包括密閉空間及高空搜查隊 •現有6名全職警務人員執勤,另有470多名兼任人員,有... 詳情
【明報專訊】市建局上周提出以呎價15,916元收購九龍城區3個重建項目,創下歷來收購價新高,令外界關注重建項目將「豪宅化」。市建局行政總監韋... 詳情
團體倡移通風廊 換保育皇都
【明報專訊】去年被評為一級歷史建築的北角皇都戲院,今天迎來開幕65周年。有關注團體昨表示,估計皇都戲院有逾七成半業權已被收購,擔心戲院將被強... 詳情
粵港簽協議 港賽馬可直接往返從化訓練
【明報專訊】香港賽馬跨境往返訓練籌備多年,粵港將於明日簽署協議,簡化馬匹、獸藥及飼料等進出境程序,將來往返廣東省從化馬匹訓練中心的賽馬將沿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