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2
    星期二

《環時》引德專家反駁:指控為爭撥款

[2017.12.12] 發表

中國官方《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昨引述不具名德國專家提出質疑,指德國情報當局此舉只為爭取政府撥款,指控中國作出間諜行為的證據亦難辨真偽,長遠或影響中國和德國的關係。

《環球時報》引述不具名德國專家聲稱,BfV屢次指中國與俄羅斯涉及間諜活動,是為爭取增加該情報機構的財政預算。該名專家稱,BfV所列舉關於中國間諜活動所用的假帳戶,在互聯網上的數量也相當多,難以斷定這些帳戶跟中國情報機構有關,而BfV的報告或影響德國與中國的互信,妨礙兩國合作。(環球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英國與歐盟上周就脫歐達成首階段談判共識,英國首相文翠珊對談判前景樂觀,但重申英國只會接受包括與歐盟自由貿易關係的全面協議。 ... 詳情
特朗普簽令再送太空人上月球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指令,指示太空總署重啟送太空人上月球的太空任務。 特朗普周一簽署太空政策指令,宣布美國將會重啟人類探索月... 詳情
三女控特朗普性騷擾 白宮否認指控
【明報專訊】3名曾指控遭美國總統特朗普性騷擾的女性昨天再站出來,要求國會展開調查。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對此表示,特朗普已說過這些是不實指控,美國... 詳情
南加托馬斯山火僅15%受控 加州大學分校停課
【明報專訊】肆虐一周的托馬斯大火(Thomas Fire)在范杜拉地區燒毀逾23萬畝山林後,10日開始繼續向西北方向蔓延,侵入聖塔芭芭拉縣東... 詳情
美國一家新成立的藥商在購入兩款產品的專利權後,將藥價大幅提升超過8倍和24倍,其中一瓶100粒裝的處方維他命B3補充劑原本只售32.46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