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6
    星期六

政商界紛表哀悼

[2017.12.16] 發表
豪宅中抬出一具屍體。(路透社)

舍曼夫婦生前積極參與慈善,他們逝世的消息令很多人感到傷痛,其中包括安大略省前省長、安省衛生廳長、多倫多市長、參議員等都在社交網站上貼文,對社會失去兩名慈善家表哀悼。

舍曼大宅有命案,警方不透露死者身分,舍曼夫婦死訊首先從安省衛生廳長的推特得確認。

衛生廳長賀施金(Eric Hoskins)在推特中向死者表示哀悼。「我現在無法言語,我親愛的朋友舍曼夫婦被發現死亡。他們是很好的人,大慈善家,醫療保健方面偉大的領袖。這是非常非常悲傷的一天。巴里,親愛的,安息吧。」

市長莊德利昨日發出悼文,代表多倫多人向舍曼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對二人突然離世感到震驚,並表示自己與二人認識多年,二人的仁慈會令人懷念,他倆對多市的經濟貢獻和善舉,令他們與眾不同。莊德利期望警方的調查,可以為大家帶來答案,撫平哀悼者的創傷。

大多倫多猶太基金會於其網站發聲明,指舍曼夫婦支持猶太社區的表現突出,夫婦曾說:「我們慶幸能夠可以貢獻,你不能將它帶走,因此最好的方法是趁你還在時好好去利用它。」

更多要聞一
過去十年舍曼官非纏身
舍曼除經常與大藥廠打官司外,在過去十年亦與他一班親友對簿公堂,當那些親友曾以Apotex為題要求索款高達10億元,而作為知名人士,有關的訴訟... 詳情
稅局拒「逃稅老虎」自首 三月起主動查離岸避稅
【明報專訊】為打擊偷稅漏稅行為﹐加拿大稅務局(CRA)從明年3月1日起收緊自願披露計劃(Voluntary Disclosures Prog... 詳情
「大麻青年」9年增逾倍 總理指買大麻 易過 買啤酒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出席多市至旺市的多倫多士巴丹拿地鐵延線通車剪綵儀式後,被問到大麻合法化後,如何避免青少年吸食大麻。杜魯多表示﹕「現下不... 詳情
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退休 促司法系統作更大改革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麥克拉克蓮(Beverley McLachlin)周五正式退休﹐她表示司法系統需要更大改革﹐保... 詳情
(溫尼辟15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一家網上藥房及其兩間分公司﹐與美國當局達成認罪協議﹐同意繳付罰款數百萬元﹐它們被控在美國出售虛假標籤藥物和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