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洪天明﹕不要只看表面就判死刑 周家蔚信任老公﹕係一場誤會

[2017.12.17] 發表
周家蔚表示相信老公洪天明,指今次事件純粹一場誤會,亦會叫老公以後少飲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洪天明被指在上海拖女子返酒店,疑背妻「偷食」。事件曝光後,他不回應的態度更加惹揣測。昨日洪天明與太太周家蔚終於開腔回應,天明承認太太為此事不開心,但他指沒有做背叛太太的事,對有網民連他太太都鬧感離譜,希望不要只看表面便判「死刑」。他所屬公司指他是飲酒壞事,天明自言有檢討的地方。周家蔚則表示信任天明,說他對自己及家庭很負責任,是一場誤會。

與長髮女子態度親暱疑出軌

洪天明與周家蔚結婚5年,育有兩子,一家四口經常出席活動,溫馨幸福。天明近年主力內地發展,日前有報道指他在上海酒吧耍樂後,與長髮女子乘車到酒店,更手拖手態度親暱。他當時對事件表示不回應,而接受《明周》訪問時,天明直認周家蔚為事件不開心。他說﹕「暫時無影響婚姻關係,但需要時間與太太溝通。(太太是否信任你?)總之會有影響,都需要溝通。」

「喝酒壞事 其他什麼事也沒幹」

天明所屬公司銀河海潤負責人,向內地騰訊娛樂回應說天明當晚是飲酒累事:「喝酒壞事,天明當天喝了很多,對方(該女子)是去扶他,兩人順勢牽了手,這確實是喝酒壞事,但其他什麼事也沒幹。」負責人又指天明事後已向公司作出解釋,並表示之後會慎行,不會放肆喝酒。

「絕無對太太做出背叛的事」

洪天明昨午返港後再回應說﹕「其實件事不是大家想像咁差,一場誤會。我絕對無對太太做出背叛的事,最緊要屋企人信任同朋友的支持。我理解網民、讀者看到新聞標題就得出結論,但希望大家不要只看表面作判斷,就判『死刑』。讀者為我太太出氣,在網上平台鬧我是理解,但有些說話好離譜,鬧埋我太太同屋企人。」他解釋當初不回應,是沒有真的發生那種事,覺得事情不是去到那麼壞。今次講完後,他希望不要再影響屋企人。他承認有需要檢討的地方,要改變,亦要同所有關心他的朋友講聲對不起。

「對我和對家庭都很負責任」

周家蔚跟天明口徑一致說是一場誤會,她回應時力撐天明時﹕「我相信天明,老公對我和對家庭都是很負責任的!純粹一場誤會,謝謝大家的關心!(100%信任?)信任,他當日飲醉酒。(會否叫天明少飲酒?)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郭晶晶4歲囝囝首次賣旗 霍ㄜ銵R我當然要幫襯
【明報專訊】霍啟剛與郭晶晶兒子霍中曦已4歲大,早前他們帶兒子出席慈善跑,讓他身體力行參與慈善活動。晶晶曾自言是嚴母,重視孩子的品德及禮貌。昨... 詳情
辦晚宴助抑鬱症患者 關心妍籌得善款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籌備的「重新站起來慈善晚宴」,昨晚於九展筵開60席。Jade唱歌表演外,亦獲丈夫、母親、好友包括鄭明明、陸漢洋... 詳情
郭富城開心囡囡識講「媽」
【明報專訊】郭富城囡囡Chant的容貌被雜誌曝光,城城大方笑笑口回應,大讚囡囡眼大得意,或會公開她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更有意將來把生意交給囡囡... 詳情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率劇集《老表》系列好友郭晉安、林欣彤及陳明恩等,到屋h籃球場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夫婦先現... 詳情
張敬軒學玩電競 花6位數添設備
【明報專訊】張敬軒、麥子樂、衛詩雅、陳家樂、湯怡昨日出席「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總決賽」,軒仔本身鍾意打機,但玩電競遊戲只屬初哥,故閒時會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