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黃翊儲夠信心 準備明年開個唱

[2017.12.18] 發表
黃寶欣與黃翊分手多年首次公開合唱,兩人默契十足,贏得觀眾掌聲。(攝影﹕孫華中)
糖妹被舞蹈員抬起,興奮不已。(攝影﹕孫華中)
陳曉東表示相距10年再為保良騷出力。(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曉東、黃翊、黃寶欣、糖妹前晚到紅館參與籌款騷《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舊情侶黃翊和黃寶欣相隔多年再碰頭,首次公開合唱,默契非常,獲台下掌聲。

東東苦候紅館批檔期

黃翊演出前受訪,提到3月被邀復出幕前,在短短9個月內已4度為節目《流行經典50強》任嘉賓,今次仲為大騷唱到上紅館,心情非常興奮,他說﹕「我20幾年無上過紅館,記得當年曾為商台騷在紅館唱自己的歌。」談到跟黃寶欣合唱?他說﹕「我們合唱加了和音,想讓觀眾見到我們的誠意,特別練了3星期。」他稱復出後已接到邀請開個唱,但當時信心不夠,近期從多次演出終於儲夠信心,正洽商明年開個唱。

陳曉東表示相距10年再為保良騷出力,特別揀齊新舊歌帶給觀眾,而上一次踏紅館已是5年前參演黃偉文作品展演唱會,自己都好期待在紅館開個唱,他說﹕「我現在個個月都入紙紅館申請檔期,希望快點批畀我啦!」他透露明年2月10日先到澳門開騷,日前已拍了音樂會海報,以及收取酬勞支票,笑言多了零用錢買聖誕禮物。

糖妹性感上陣跳唱4分鐘

糖妹換上假透視短裙,伙拍Super Girls跳唱4分鐘,她對於今次作新嘗試感到開心。至於以後會否加大性感度?她笑說﹕「要等結婚,人生大事先有機會!」不過她坦言未找到對象,幸得身邊人愛惜,予人有甜蜜感覺,預算聖誕節約朋友共度。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腄G無狫  避談吳千語疑情變
【明報專訊】近年專攻內地市場的林葃爣o返港,昨日到沙田馬場欣賞緊張賽事及為盃賽頒獎,隨後再返內地繼續工作。12月8日剛度過38歲生日的林腄A... 詳情
岑麗香無織溫暖牌 「驚穿很多窿」
【明報專訊】昨日氣溫驟降,一班靚女毋懼寒風吹襲,穿上低胸性感禮服亮相沙田馬場,為「六福珠寶賽馬日」演繹閃爍鑽石首飾,當中包括岑麗香(香香)、... 詳情
莊思敏想爬妹妹頭  嫁個好男人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與兩位妹妹莊思明、莊思華出席馬場活動,齊以性感打扮亮相。三姐妹一直各有各忙,難得一同出席活動。問到聖誕與新年願望,莊思... 詳情
森美相約過聖誕  陳豪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陳豪、森美及李佳芯昨日為無言x慶劇《誇世代》宣傳,劇中陳豪與森美的一段爆肌「hehe」兄弟情看得觀眾津津樂道,隨荋邠出走外地,... 詳情
黃翠如:幾日沒跟他說話  嬲蕭正楠批評唔識煎蛋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以情侶檔現身科學園,為親子慈善跑活動擔任起步嘉賓;其間,兩人跟小朋友玩遊戲時,表現得十分開心。問到恨不恨快點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