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占士又取三雙 騎士力克巫師

[2017.12.18] 發表
勒邦占士(左)遭到比爾緊逼。(美聯社)

「大帝」勒邦占士昨日再次取得「三雙」,帶領克利夫蘭騎士作客以106:99打敗華盛頓巫師。

這是勒邦占士繼上周六常規賽斬獲職業生涯第60次「三雙」,超越「小鳥」布特成史上第6多「三雙」球員,帶領騎士主場以109:100擊敗爵士後,又一次得到「三雙」,亦是連續三場得此佳績。

在上半場穿上一黑一白鴛鴦鞋,鞋上印有「equality」(平等)一字的占士,全場得到20分、15次助攻及12籃板。至於隊友洛夫亦不遑多讓,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及摘下9個籃板。

昨仗戰況緊湊,半場雙方打成60:60平手,第三節兩隊亦同得83分。到了決定性的第四節,洛夫於最後3分24秒射入3分波,之後占士上籃得手,把比分拉開至102:94,勝負才大定。最終騎士以106:99勝出,得到近19仗的18場勝利。現已23勝的成續守東岸次席,向榜首的波士頓塞爾特人(25勝)亦步亦趨。

更多體育一
阿蘇保連奴起孖 巴塞輕勝拉科
巴塞隆拿昨日憑射手蘇亞雷斯及中場荷西保連奴各自貢獻兩球,主場4:0輕勝拉科魯尼亞,繼續同第二位的馬德里體育會保持8分的距離。 美斯主場... 詳情
傳馬些路尼馬助搵屋 準備投皇馬
繼早傳尼馬父親與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吃晚飯會面後,日前又有傳媒報道,國家隊好友馬些路協助尼馬明夏轉投皇家馬德里。 巴西球星尼馬今夏以2... 詳情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當選為年度最佳法國年輕球員。 將於12月20日度過19歲生日的麥巴比,昨日提前收到生日禮... 詳情
加人主場慘敗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迎戰卡加利火焰,全場被客隊打進6球,僅憑格蘭倫於第三節藉眾凌寡機會破蛋,最後以1:6慘敗一仗。圖為火焰左翼卡卓克(中)一次... 詳情
中國勝加拿大
昨日在中國青海省舉行的2017年中國青海國際冰壺精英賽中,中國男隊以8:2戰勝加拿大隊。圖為中國選手馬炎龍(右)與隊友臧嘉亮(左)在比賽中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