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傳馬些路尼馬助搵屋 準備投皇馬

[2017.12.18] 發表
尼馬(左二)復出即射入一球。(球會官網)

繼早傳尼馬父親與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吃晚飯會面後,日前又有傳媒報道,國家隊好友馬些路協助尼馬明夏轉投皇家馬德里。

巴西球星尼馬今夏以2.22億歐元從巴塞隆拿加盟巴黎聖日耳門,雖然只是效力短短約5個月,但有關尼馬離「門」的傳聞已不斷,更有指皇馬有意收歸其下。

繼早前有傳尼馬的父親與皇馬主席佩雷斯共晉晚餐後,日前英國《鏡報》報道尼馬正向國家隊隊友、皇馬左閘馬些路尋求意見。據稱兩者關係甚好,常保持聯絡,馬些路為了協助尼馬登「艦」,更幫助尼馬在當地La Finca豪宅區搵屋,實行加盟後與加里夫巴利做鄰居。

尼馬缺陣兩場比賽後,周六PSG 4:1大勝雷恩的比賽中復出,個人攻入一球之餘,更交出兩個助攻,助基利安麥巴比和卡雲尼入波。

更多體育一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當選為年度最佳法國年輕球員。 將於12月20日度過19歲生日的麥巴比,昨日提前收到生日禮... 詳情
加人主場慘敗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迎戰卡加利火焰,全場被客隊打進6球,僅憑格蘭倫於第三節藉眾凌寡機會破蛋,最後以1:6慘敗一仗。圖為火焰左翼卡卓克(中)一次... 詳情
中國勝加拿大
昨日在中國青海省舉行的2017年中國青海國際冰壺精英賽中,中國男隊以8:2戰勝加拿大隊。圖為中國選手馬炎龍(右)與隊友臧嘉亮(左)在比賽中刷... 詳情
羅拔臣蘇格蘭賽封王 蘇格蘭桌球公開賽決賽,澳洲的羅拔臣昨日與中國球手曹宇鵬打足17局,最終以9:8險勝,贏得個人自2016年6月,首個... 詳情
曼聯作客險勝西布朗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作客以2:1打敗尾二的西布朗,賽後18戰得41分,落後52分的榜首曼城11分,而這「一哥」是在周六主場以4:1大勝熱刺,將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