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騎士功虧一簣作客負公鹿
占士空砍39+7+3斷

[2017.12.20] 發表
「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射入27分兼拿下14個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表現。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以116﹕119負於密爾沃基公鹿,結束五連勝。勒邦占士全場22投14中砍下39分7次助攻3次偷球2記封籃,最後時刻連續得分險些幫助球隊完成逆轉,可惜最後功虧一簣,作客飲恨。

本賽季,東岸表現最好的兩名球員,非占士和「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昨日二人狹路相逢,占士表現出他的慾望,一上來就面對字母哥單防完成高難度後撤步跳投。之後一次快攻機會,他又在高速行進過程中一個轉身,乾淨漂亮地上進兩分。

第二節前半段,公鹿二套陣容用一波小高潮把占士和路夫重新逼出場。一上來,占士就拿球單打,幹進兩分,然後雙手招呼隊友回防,王霸之氣盡顯。在那之後,他又在三分線外接球,直接騰空命中。上半場結束,公鹿以69﹕58領先。

下半場公鹿愈打愈好,三節打完竟然騎士落後15分。第四節,教練乾脆讓韋迪率隊追分,結果效果反而不錯,占士也因此一直休息到最後3分38秒才重新商場。

回來後,占士先是傳球給高華,可惜後者沒能將球投中。於是占士乾脆自己來,三分弧頂命中,將比分反追到110平。下一回合,比立素中投命中,轉回頭,占士讓所有人拉開,一對一單突斯內爾,橫向飄移過程把球投中,中打成2+1。

斯內爾終場前58.9秒的三分球,讓公鹿115﹕113重奪領先。最後5.9秒,字母哥長臂巨掌發揮作用,重新控制住球,並順勢打成2+1,鎖定勝局。

 在那之後,騎士發前場邊線球,占士砸字母哥後背,自己與自己完成配合,飄移三分命中,但為時已晚,仍然未能挽救敗局。

更多體育一
加特連團隊捲禁藥風波
英媒《每日電訊報》昨報道,該報記者早前「放蛇」向美國短跑名將加特連的團隊「套料」,結果其教練及經理人爆料指有運動員使用藥檢未能驗出的藥物提升... 詳情
楓葉8﹕1大破颶風 加人不敵國民2連敗
多倫多楓葉昨天主場迎戰卡羅萊納颶風,憑藉首節連轟4球,第三節再送對方四蛋,最終以8﹕1大勝颶風,重返勝軌。值得一提的是,8個入球分別由不同的... 詳情
曼城挫李城晉4強
周二英聯盃8強,曼城作客憑貝拿度施華入球半場領先,李斯特城於下半場補時7分鐘由占美華迪射入12碼,逼和1﹕1,豈料華Dee在互射12碼階段與... 詳情
4冠?哥迪奧拿說不!
說是真心覺得不切實際也好,說是為球員減壓也好,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被問及對爭取4冠的看法時,直言沒可能。 「忘記它。那並不現實,那是不會發... 詳情
韋碧克定江山 阿仙奴1﹕0食「咸」晉級
前鋒韋碧克一箭定江山,助阿仙奴於周三英聯盃8強以1﹕0挫韋斯咸,晉身4強。 一如賽前領隊雲格所說,阿仙奴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英超完全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