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楓葉8﹕1大破颶風 加人不敵國民2連敗

[2017.12.20] 發表
多倫多楓葉球員馬拿(左)在首節取得入球後與隊友慶祝。(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天主場迎戰卡羅萊納颶風,憑藉首節連轟4球,第三節再送對方四蛋,最終以8﹕1大勝颶風,重返勝軌。值得一提的是,8個入球分別由不同的球員攻進。

另一場賽事,滿地可國民到訪溫哥華加人,加人在賽事中先拔頭籌,但最終在今場入球大戰中以5﹕7不敵國民,吞下2連敗。

更多體育一
曼城挫李城晉4強
周二英聯盃8強,曼城作客憑貝拿度施華入球半場領先,李斯特城於下半場補時7分鐘由占美華迪射入12碼,逼和1﹕1,豈料華Dee在互射12碼階段與... 詳情
4冠?哥迪奧拿說不!
說是真心覺得不切實際也好,說是為球員減壓也好,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被問及對爭取4冠的看法時,直言沒可能。 「忘記它。那並不現實,那是不會發... 詳情
韋碧克定江山 阿仙奴1﹕0食「咸」晉級
前鋒韋碧克一箭定江山,助阿仙奴於周三英聯盃8強以1﹕0挫韋斯咸,晉身4強。 一如賽前領隊雲格所說,阿仙奴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英超完全不... 詳情
朗尼英超第10球 大Sam領軍不敗
愛華頓在昨英超雖然隊長朗尼曾12碼宴客,惟其後他將功補過,先助攻倒戈的基菲爾施古臣建功,再射極刑終得手,助「拖肥」主場3﹕1反勝史雲斯,新帥... 詳情
干地﹕別讓曼城買雲迪積克!
車路士領隊干地坦言,絕不能讓曼城羅致華基爾雲迪積克,因為其他球隊將很難追趕這支英超榜首球隊。 轉會市場即將於1月重開,修咸頓中堅華基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