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陳敏之爆唐文龍被護士圍集郵

[2017.12.21] 發表
胡琳(左起)、唐文龍及陳敏之於《溏心3》的三角關係,觀眾睇得肉緊。(攝影:黃梓烜)
李司棋強調自己身體健康。(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李司棋、陳敏之、唐文龍及胡琳等一眾無釆@《溏心風暴3》演員,昨日出席聖誕大派對,並公布劇集在內地騰訊視頻國粵雙語播放量達6.8億。唐文龍於劇中騷肌及麒麟臂H戰陳敏之,被網友截圖瘋傳,他笑言有留意:「我相隔11年再返無貝蝻@,而且跟陳敏之合作,她有對49吋長腿,我當然不可以失禮。」陳敏之更正沒有49吋長腿,之後爆唐文龍拍攝前在片場勤力做掌上壓操肌,辛苦終沒白費:「我很多女性朋友也垂涎他的胸肌和麒麟臂,希望跟他合照,我說X,我試過啦!哈哈,講笑。」

她又爆老公繼續不追劇,並笑說:「老公忙見客食飯,不過我有告訴他,很多朋友也告訴他,他擰晒頭。」唐文龍坦言角色行為不討好,當初擔心觀眾不接受,又驚遭敏之老公笠頭打。陳敏之回應:「不會,我老公很成熟的。我知他(唐文龍)整傷手睇醫生,被一班護士圍住合照。」

李司棋鬥長命

李司棋被指因病收山,她澄清身體很健康,早前因為整牙,順道抽血驗身,健康報告很靚,連5年前高膽固醇也回復正常。她說:「雜誌封面標題很驚嚇,不過類似報道寫過幾次,變成『狼來了』效應,無人信。我會愛惜自己,鬥長命,讓大家知我不會這麼易死!我有很多工作傾緊,剛去完雲頂登台,除非個樣老到似阿婆不睇得,我就回家騿A現在還生猛就做。」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紫瓊:講鰲N當真 徐克邀拍電影續集
【明報專訊】徐克監製編劇、袁和平執導的新片《奇門遁甲》前晚舉行首映,獲楊紫瓊捧場;徐克一見楊紫瓊到場,表示如開拍續集定必有她,她說:「講鰲N... 詳情
陳淑芬內地成立音樂劇學院
【明報專訊】陳淑芬與南京藝術學院合作,在內地成立「南京藝術學院天星音樂劇學院」,日前舉行成立揭牌儀式,陳太獲邀成為該校校董,希望為華人音樂劇... 詳情
何猷君踩場自爆呷醋 奚夢瑤戀愛真人騷識男仔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與內地超模奚夢瑤的緋聞傳得甚盛;日前猷君在港出席慈善晚宴,奚夢瑤有現身支持。近日奚夢瑤參加戀... 詳情
黃心穎斥分手報道亂作 與馬國明關係無變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黃心穎雖然未承認戀情,但已是公開的一對。雖然兩人年齡有15年的距離,但近日被網民力捧爭視帝的馬國明變得容光煥發,他們更是... 詳情
柯震東李毓芬3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柯震東與女友李毓芬拍拖3年,曾經分手及復合。日前有報道指柯震東被拍到與韓國超模Irene在夜店態度親密,開香檳歡聚。有傳柯震東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