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溫列2市致命車禍2死
撞倒女行人不顧 貨車司機遭截獲

[2017.12.21] 發表
警方到場查案。
溫市一女子遭撞斃,警察一度封鎖事發路段調查。
現場路面留有個人物品。(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及列治文昨日及周二分別發生致命車禍,事件中共兩人死亡。溫市警方指,在溫市發生的車禍導致一名行人死亡,肇事司機未有留在現場,但最終被截獲。

溫市西端昨日早上發生車禍,一名女子在彭德雷爾街(Pendrell St.)北行線近布特街(Bute St.)過路時,遭一部小型貨車撞倒。她被送院搶救,但最終不治。

溫市市警指,警方在早上7時前接到報案並趕至現場,肇事貨車司機事後不顧而去,但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將他截獲。該名47歲的男司機遭警方扣查。溫市市警呼籲任何目擊事發經過的市民,致電604-717-2500提供線索。

列治文市周二早上亦發生車禍,一名37歲男子死亡。事發於河旁路(River Rd.)夾第八路(No.8 Rd.),死者當時乘坐由另一名45歲男子駕駛的2006年Acura私家車,汽車在早上大約11時半,撞向電纜柱,汽車部分車身跌入水溝。

列市私家車撞電柱 乘客不治

司機及時離開車廂並在其他人協助下將乘客拖出汽車。兩人均受傷送院,惟男乘客延至周二下午不治。

列治文皇家騎警相信,事件不涉及酒精或藥物,但相信當時路面的狀況是導致車禍的因素,現階段交由騎警道路安全組調查,並呼籲任何市民,如拍下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訊,致電警方熱線604-278-1212提供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二
超市外起爭執 8旬翁遭襲重傷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華埠旁一間貨倉式雜貨店外,昨日發生年約80歲男長者似與他人起爭執後遭襲擊事故,長者向後倒地重傷。溫市警於事發後兩小時...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正接手調查一宗在20日半夜約4時發生的事件。事件中,一名男子死亡,案發現場曾有警員在場。IIO將調查... 詳情
紐省夫婦合法分居圖減地稅 不憤每年要多付稅款1623元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一對夫婦分居兩地﹐相隔200多公里。他們說﹐物業稅不公平﹐他們迫不得已﹐考慮合法分居﹐減輕稅務。 女子史蒂文斯(... 詳情
前騎警發言人脫性侵控罪
【明報專訊】前騎警發言人希爾茲(Tim Shields)被控在8年前,於卑詩騎警總部一洗手間內性侵一名文職人員一案,昨日獲法庭裁定罪名不成立... 詳情
墨西哥旅巴車禍12死 魁省家庭罹難1死3傷
【明報專訊】一部接載31名國際遊客駛往墨西哥馬亞文明遺址觀光旅遊巴士途中失事的奪命車禍,車上12名身亡遊客中有1人是加國公民。加國死者是4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