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男子攜槍坐車內 特警到場發現人亡
IIO介入 調查警方行動

[2017.12.2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正接手調查一宗在20日半夜約4時發生的事件。事件中,一名男子死亡,案發現場曾有警員在場。IIO將調查男子的死亡是否與警方的行動或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有關。

事發於本那比北威林頓路(North Willingdon Ave.),本那比皇家騎警於半夜3時43分,接報前往凱旋街(Triumph St.)調查一宗投訴。

警員在大約4時,於威林頓路200號路段,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一部停泊在該處停車場的汽車內,大腿上放有一把來福槍。警員曾嘗試與男子對話不果,於是召喚低陸平原緊急應變組(Lower Mainland Emergency Response Team)到場支援。緊急應變組到場接近汽車時,發現車上的男子已死,並通知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

由於警員曾在事發現場,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亦獲知會,現時正就事件展開調查,以確定警員的行動、或沒有採取行動是否與男子的死亡有關,並呼籲有任何消息的市民,致電1-855-446-8477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二
紐省夫婦合法分居圖減地稅 不憤每年要多付稅款1623元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一對夫婦分居兩地﹐相隔200多公里。他們說﹐物業稅不公平﹐他們迫不得已﹐考慮合法分居﹐減輕稅務。 女子史蒂文斯(... 詳情
前騎警發言人脫性侵控罪
【明報專訊】前騎警發言人希爾茲(Tim Shields)被控在8年前,於卑詩騎警總部一洗手間內性侵一名文職人員一案,昨日獲法庭裁定罪名不成立... 詳情
墨西哥旅巴車禍12死 魁省家庭罹難1死3傷
【明報專訊】一部接載31名國際遊客駛往墨西哥馬亞文明遺址觀光旅遊巴士途中失事的奪命車禍,車上12名身亡遊客中有1人是加國公民。加國死者是42... 詳情
80大麻生產商獲批牌照 208宗申請等候最後審批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部在過去6個月審批的大麻生產商牌照增加差不多一倍﹐最新數字顯示﹐還有數百名申請者在等候最後審批。政府要加快... 詳情
涉弒母 盧彥軒明年11月初審
【明報專訊】多倫多台灣商會前會長辛明珊命案疑犯、被控一級謀殺罪的辛明珊親子盧彥軒的初審要到明年11月才進行。經過2年多的司法程序後,控辯雙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