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管理盒子 樂視有限公司申清盤

[2017.12.22] 發表

【明報專訊】飽受財困消息困擾的樂視香港,旗下的樂視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申請自行清盤,案件排期於明年2月21日聆訊。而同屬樂視香港的樂視體育(LeSports HK)則發聲明稱,與樂視有限公司為兩間完全不同的公司,強調現有業務均正常營運,英超和NBA等播映服務無受影響。

各自獨立 樂視體育聲明不受影響

資料顯示,樂視香港旗下有多間公司,包括擁有香港英超播映權的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香港)有限公司(下稱樂視體育),以及是次申請清盤的樂視有限公司。公司註冊處文件顯示,樂視有限公司於2015年6月成立,其現時董事包括呂林濤和LeEco香港行政總裁高峻,而高峻亦同時為樂視體育的營運總裁。

前樂視亞太區總裁莫翠天昨回應查詢時表示,樂視有限公司的業務主要以管理樂視盒子和電視,與樂視體育是兩間完全獨立的公司。樂視體育昨午亦發聲明澄清,與樂視有限公司為兩間完全不同的公司,各自完全獨立,強調清盤事宜與樂視體育完全無關,亦不影響公司日常運作,故英超和NBA等播映服務並無受到影響。

now TV昨亦發聲明稱,有關英超播放安排一切如常,並無收到樂視體育通知就英超的播放安排出現任何問題。

now:英超播放如常

翻查資料,樂視有限公司今年8月曾遭室內設計公司入稟,追討121萬元工程費用。另樂視體育亦曾多次被入稟追債,如今年5月曾遭一間公司追討850萬元牌照費,翌月又被數碼廣播服務的公司追討約189萬元費用,至8月更遭主辦溫布頓網球賽的The All English Lawn Tennis Club(Championships)Ltd入稟申請清盤,惟有關申請其後被撤回。

【案件編號:HCCW398/17】

更多港聞
的士業議會歡迎引入司機品格審查
【明報專訊】大律師公會前主席戴啟思的女兒上周六遭棄屍黎巴嫩街頭,事後一名案底纍纍的Uber司機被捕,引發外界關注本港對的士司機背景的規管。香... 詳情
歐陸嘉年華開幕 四成機動遊戲待批
【明報專訊】歐陸嘉年華昨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幕,至明年2月25日,今年設34個機動遊戲及遊樂設施,超過10個是首次引入。昨日場內只有逾半遊樂... 詳情
陳慧珊入稟追192萬元 凱莉山指誣告
【明報專訊】擬開辦國際學校的香港凱莉山(Mount Kelly International),早前因申辦學校出問題,撤回學校註冊申請,其後欲... 詳情
捕獸器傷流浪狗母子  愛協本月發現21個 4犬受害
【明報專訊】踏入冬天,非法捕獸器湧現郊野。一對流浪唐狗母子過去兩日於新界鹿頸先後誤中俗稱「蓮花夾」的捕獸器被困山坡,分別由愛護動物協會督察救... 詳情
與兩妹失散40年  五旬兄冀重聚
【明報專訊】冬大過年,今日冬至是一家團聚的大日子,惜非所有家庭均可團圓慶佳節。年近六旬的阿榮幼年時父母離異,後因與長輩爭執,擔心被責罵而離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