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美斯無鞋 無問題

[2017.12.25] 發表
美斯(右)助攻阿歷斯維度(左)後慶祝。圖中可見美腳右腳的球鞋不見了。(Getty Image)
巴塞球員賽後在更衣室慶祝。(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周六在國家打m作客3:0擊敗皇家馬德里,賽後個別球員包括兩大功臣美斯和蘇亞雷斯,更獲得球會批准額外的聖誕假期,可以延遲歸隊。另外,美斯是役左腳助攻予隊友阿歷斯維度「埋齋」射入第三球,但原來他送出助攻時,右腳球靴已被踩甩,被外界大讚是「神奇事[」。

巴塞擊敗皇馬一戰出現一段小插曲,事緣完場前補時3分鐘,美斯在右路扭過馬些路時,原來右腳被踩甩了球靴,惟美斯似乎沒有影響似的續跑了幾步後,以左腳傳中予阿歷斯維度「埋齋」,賽後被外界發現的他,獲讚是「神奇事[」。

有傳媒甚至標題:「美斯無鞋,無問題!」

美斯賽前表示希望可以勝出這場國家打m,開心過聖誕。這個願望已經實現,而巴塞隆拿昨日更宣布,批准美斯、蘇亞雷斯以及馬斯查蘭奴三人,可獲額外的聖誕假期,但沒有明言是不是特別的獎賞。

巴塞昨日在官網表示:「巴塞隆拿現在開始展開他們的聖誕假期。3:0在班拿貝擊敗皇家馬德里後,球員正式開始他們的節日假期,直至12月30日回歸球隊出席操練。蘇亞雷斯、美斯和馬斯查蘭奴獲得球會的批准,可在1月2日歸隊,參與隊友的操練。」

排名第2和第3的馬德里體育會和華倫西亞,分別在歇冬前的西甲聯賽輸波,令擁有45分的巴塞現時以9分領先次席,更以14分拋離第4位的宿敵皇馬。巴塞下一場比賽將會是1月4日在西班牙國王盃鬥切爾達,3日後則會回歸聯賽戰線,主場迎戰利雲特。

更多體育一
施丹:戰術用人不會因批評改變
「國家打m」不敵巴塞,外界將輸波矛頭直指皇馬主帥施丹,但施丹強調,即使飽受批評,他也不會改變自己的做法;儘管已落後巴塞14分,但「銀河戰艦」... 詳情
巴塞與皇馬的國家打m有多大的影響力?根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的數據,周六全球共有超過6.5億觀眾通過各種渠道觀看了這場比賽。 西班牙《... 詳情
勇士聖誕鬥騎士 卡爾﹕娛樂球迷行先
NBA常規賽今日起連續上演5場聖誕大戰,其中最受關注的自然是由勇士迎戰騎士的過去兩屆總決賽翻版。不過勇士教練卡爾賽前先降溫,認為在這普天同慶... 詳情
傳細威月底復出
據傳媒報道,「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將於月底的阿布扎比網球賽復出。 月底舉行的阿布扎比網球賽,一直都是男子網球員的表演賽,不過據《Spor... 詳情
瓦基弗銀行捧土耳其盃
昨日在安卡拉舉行的2017-2018賽季土耳其盃女排決賽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銀行隊以3:0戰勝埃扎傑巴瑟隊,奪得冠軍。朱婷更獲頒發最有價值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