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勇士聖誕鬥騎士 卡爾﹕娛樂球迷行先

[2017.12.25] 發表

NBA常規賽今日起連續上演5場聖誕大戰,其中最受關注的自然是由勇士迎戰騎士的過去兩屆總決賽翻版。不過勇士教練卡爾賽前先降溫,認為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比賽「最重要是為球迷帶來歡樂」。

勇士周六續有「咖喱仔」史提芬居里(圖右,美聯社)因傷缺陣下,3分投射「冷冰冰」,全場27投僅3中,是球隊逾3年半以來單場最低紀錄,最終爆冷主場以81:96不敵金塊,結束11連勝走勢,於西岸跌回次席。

賽後卡爾沒怪責球員,反而先為聖誕大戰硬撼騎士降溫道:「這一天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我認為該役最重要是為球迷帶來歡樂。」

此外,他又透露居里將肯定不會在今日復出,而昨仗有微傷的祖利蒙特格連則無礙可候命。至於暫列東岸第3的騎士則續有I湯馬士及戴歷羅斯因傷避戰,據報已復操的前者,有望在未來兩周內復出。

卡爾表示,要是勇士在這天不是鬥騎士,大家不會這樣關心在今月初扭傷足踝的居里能否復出:「他不能作賽,要是派他上陣,將會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更多體育一
傳細威月底復出
據傳媒報道,「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將於月底的阿布扎比網球賽復出。 月底舉行的阿布扎比網球賽,一直都是男子網球員的表演賽,不過據《Spor... 詳情
瓦基弗銀行捧土耳其盃
昨日在安卡拉舉行的2017-2018賽季土耳其盃女排決賽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銀行隊以3:0戰勝埃扎傑巴瑟隊,奪得冠軍。朱婷更獲頒發最有價值球... 詳情
拜仁:史無前例的成就
今日是聖誕節,歐洲各大聯賽暫時休戰,大部分球員都可以放下緊張的心情歡度佳節,待聖誕過後再應付新的賽期。其中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球員昨日平安夜... 詳情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但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這個聖誕肯定因個人前途過得不愉快,近期被主帥摩連奴「打入冷宮」的他,盛傳明年1月將會離隊,更糟糕... 詳情
華迪英超50球 四成入球破Big6
李斯特城射手占美華迪周六助球隊主場以2:2逼和曼聯一戰射入1球後,達成其英超第50球里程碑,而值得一提的是這50球當中,有21球均是面對「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