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馮瀟霆奪中國金球獎

[2017.12.25] 發表

「2017中國金球獎」昨日在廣州舉行頒獎典禮。該獎項是由體壇傳媒集團發起並組織的中國足球運動員年度最佳評選。圖為前英格蘭隊球員奧雲(右)向得獎者馮瀟霆頒發獎盃。

(新華社)

更多體育二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昨日在全國體育局長會議上宣布,孫楊、李冰潔、徐國義、韓冰岩等運動員、教練員獲得2017年度體育運動獎章,北京市第四中學、石穎... 詳情
元朗破傑志晉銀牌決賽
衛冕的傑志昨出戰高級組銀牌準決賽,被陽光元朗逼入加時再有丹尼領紅,終以1:3吞今季首場敗仗。元朗賽後獲派16萬獎金迎聖誕,加時階段連入兩球的... 詳情
英華晉4強鬥男拔
歷盡10天馬拉松賽程,全港學界籃球精英賽昨決出4強人馬,第1組九龍區男甲決賽不入的英華書院,被看淡下打出爭氣波,以58:49險勝漢華中學,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