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女長者列市明納路被車撞
警籲目睹者提供資料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去年底一名75歲女長者在明納路(Minoru Blvd.)被汽車撞倒受傷,皇家騎警正尋找證人,希望可確定事發情況。

根據警方的公告,在2017年12月30日下午5時之前不久,列市騎警接報出動,到達明納路6000號路段處理該宗汽車撞倒行人車禍。被撞路人為一名75歲的列治文女性居民,事發後,身體不同部位受到創傷。她其後被送往醫院救治,情況一直保持穩定。

涉事男司機現年53歲,也是來自列治文;事發後逗留在現場,與警方合作。

列治文騎警其後與致電911報警的一名證人聯絡上,但這名證人並沒有目睹事發過程。

調查人員正在重新構築撞擊之前的過程。列治文騎警相信,該路段人流車流都很多,應該不止一名目擊證人,而警方需要證人的協助。

列治文騎警透露,曾經在區內進行調查,尋找保安錄像,可惜初次嘗試後沒有結果。但騎警相信,事發時可能有行車記錄儀或是手機拍下事發過程。

騎警呼籲,任何知情者都與警方聯繫,不論是通過電郵還是打電話,幫助警方調查該宗車禍。

更多加國新聞一
大麻7月合法化前無特赦 非法買入藏有會遭檢控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說﹐加拿大人目前購買大麻﹐等於資助街頭團伙和有組織罪行﹐在大麻合法化前﹐執法人員仍要檢控大麻買家。 聯邦自由黨政... 詳情
美公司吹噓喝「生水」更健康 專家警告勿試 可致重病不治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一些美國人講究健康飲食﹐時尚喝「生水」﹐說最好飲用天然泉水和潔淨生水﹐加拿大專家忠告民眾﹐說生水不宜飲用。 天... 詳情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採取更大行動﹐向朝鮮施壓。下令加拿大金融機構﹐加緊報告朝鮮金融活動。 莫奈上月悄悄下指令﹐指使金融機構... 詳情
特朗普粗鄙詞論海地非洲國 前總督莊美楷譴責:羞辱人
(加新社12日電)前總督莊美楷(Michaelle Jean)與一些加拿大人同聲譴責美國總統特朗普﹐疑用「屎坑」(shithole)形容海地... 詳情
溫市中心頂樓天價3800萬放售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目前掛牌最貴的房屋單位居然不是獨立屋,而是一間位於市中心的頂樓單位,由愛蒙頓油人職業冰球隊的老闆Daryl Katz所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