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火箭大師賽派蛋淘汰傅家俊

[2018.01.17] 發表
奧蘇利雲(圖)的趣怪表情,令比賽氣氛頓時變得輕鬆。
傅家俊。(新華社)

香港選手傅家俊昨日在桌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以0:6不敵「火箭」奧蘇利雲,無緣8強。

曾7次贏得大師賽冠軍的奧蘇利雲延續了本賽季奇佳的狀態,他6局比賽中有3局打出了單桿過百,沒有給傅家俊任何機會。在2008年和2017年兩次闖入準決賽的傅家俊6局比賽只得了35分,單桿最高得分只有8分,整場比賽只進行了80分鐘。

這是42歲的奧蘇利雲第24次參加大師賽,他早在1995年只有19歲時就拿下了首個大師賽冠軍,後來又在2005、2007、2009、2014、2016和2017年奪冠,他還5次獲得亞軍,是大師賽歷史上最成功的球員。

奧蘇利雲本賽季已經贏得了英格蘭公開賽、上海大師賽和英國錦標賽三項大賽冠軍,他下一輪的對手是北愛爾蘭選手艾倫。

傅家俊輸得心服口服,賽後他說:「我今天的狀態不是太好,當然即使我狀態很好,仍然有可能以0:6失利,因為對手是奧蘇利雲。他今天打得太好了,我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感到失望。他現在也許是不可戰勝的,我對他的發揮並不感到奇怪。」

更多體育二
廣廈主場輕取四川續居榜首
浙江廣廈昨日在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以124:100輕取四川金強,繼續領跑積分榜。遼寧衡潤雖然在末節被青島國信雙星追至只有4分差距... 詳情
南區3新兵亮相
港超冠忠南區昨公布下半季將使用紅色車身的新隊巴,花費約百多萬元。副主席黃焯添說,除宣傳效益,希望球隊擁有自家隊巴後可加強歸屬感。 另南... 詳情
張帥澳網次圈出局
中國選手張帥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次圈不敵捷克的艾娜杜娃,加上王薔和朱琳也在首圈出局,目前獲得澳網正賽參賽資格的6位中國女單選手,僅剩段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