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爛橋拆走 吊臂車司機道歉

[2018.01.22] 發表
昨晨工程人員在吊臂車協助下,將已拆除的天橋損珜﹞嬰Q上貨車運走。(林智傑攝)
吊臂車司機葉先生承認大意無收好吊臂引致意外,向受影響市民致歉,坦言擔心會被追討巨額維修費。(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港島柴灣道前日發生吊臂車撞天橋意外,涉事司機承認大意肇禍,向受影響市民道歉。意外現場經過長達17小時善後,工程人員將吊臂車拖走及清拆天橋損珜﹞嚏A昨晨柴灣道已恢復通車。

「失起魂上薄v無收好吊臂

63歲姓葉涉事吊臂車司機昨在醫院受訪時表示,有近30年駕駛吊臂車經驗,前日上午8時許在筲箕灣東官立中學對開停車處工作,至同日下午5時許離去;事發時沿柴灣道以時速30至40公里落斜,承認「自己大意」、「失起魂上薄v,無收好吊臂,其間突然發生猛烈碰撞,初時以為撞石壆,其後才得悉意外原因。意外中,他的鼻撼向挼L受傷,並被困1個多小時始獲救送院,證實斷鼻骨需要縫針治理。

憂遭追巨額維修費

對是次意外,葉透過本報向受影響市民致歉:「好抱歉,阻住好多人。」被問及可能遭追討巨額維修費時,葉坦言「好擔心、一定擔心,都唔知點」。他又稱:「擔心都無辦法,責任鬺A(葉)度……都無錢,點還?慢慢還……」昨日葉已可以出院,他表示待出院安頓好後,再聯絡公司商討善後。

現場為柴灣道慈幼中學對開落斜西行線。昨凌晨時分工程人員先將肇事工程車的吊臂拆除,令車頭翹起的工程車降回路面駛走;昨晨7時許,人員再將被撞至彎曲損瓴籊韋﹞徽M拆及由貨車運走,再在路面鋪木糠清理油漬,現場封路逾17小時完成清拆工程,至昨晨10時許解封恢復行車。有居民指行人天橋被拆,相信對附近學校師生造成不便,希望盡快重建天橋。

更多港聞
6.2萬人戰渣馬 31送院1危殆 學者﹕不少跑手身形超重 反映訓練不足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昨天舉行,逾6.2萬名跑手在較暖及濕的天氣下作賽,出席率83.7%,較去年的86%略低;全日賽事共有31... 詳情
首設自助斟水站冀減杯 蕉皮塞爆三色回收桶
【明報專訊】今年渣馬其中一個口號是「齊來打造綠色馬拉松」,呼籲跑手自備水樽,不要使用即棄紙杯或膠樽裝水,大會並在終點維園設置大量回收桶,回收... 詳情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學生上周三(17日)因不滿學校的普通話豁免試評分機制有欠透明及不能重考等問題,到語文中心抗議,校長錢大康昨日發電郵予全校... 詳情
最長10字街名在大橋人工島
【明報專訊】由地政總署編製的最新版《香港街》今天開始發售,首次收錄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人工島,以及全港名稱最長的道路「港珠澳大橋香港連接路」。...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將有3個新口岸相繼落成,加上開始更換新一代智能身分證,入境處需增聘人手應付。處方去年2月開始全年招聘入境事務助理員,截至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