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麥巴比傷出 PSG遭里昂絕殺

[2018.01.22] 發表
麥巴比受傷倒地。(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門昨天在法甲屋漏更兼連夜雨,作客以1﹕2被里昂絕殺,而且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更因傷提早退下火線,幸好賽後證實沒有大礙。

基利安麥巴比昨仗可說是多災多難,先是在一直高空爭奪時,左邊頭部受創見紅,經治理重返球場;其後接應中場馬高華拉堤的長傳時,跟對方出迎的門將安東尼盧比斯相撞。

新亨利被撞後倒地不起,動也不動,令人十分擔心;幸好在場中接受頗長的治療後,終可自己走出球場。PSG隊醫艾歷路蘭特在半場時證實,這名19歲法國國腳更不用到醫院檢查:「沒有任何嚴重的傷患。」

里昂在2分鐘就由前鋒費基亞轟入罰球領先1﹕0,PSG於完半場前由左閘古沙華扳平1﹕1。下半場,右閘丹尼爾在57分鐘因為鬧球證而被罰離場,打少1人的PSG在補時遭翼鋒迪比轟入世界波,以1﹕2落敗。次席里昂全取3分後,把跟榜首PSG的差距收窄至8分。

更多體育一
艾榮轟40分難救主 綠軍不敵魔術3連敗
東岸1哥波士頓塞爾特在昨天NBA常規賽雖然有明星控衛艾榮(圖左)傷癒復出轟入全場最高40分,但仍然以95﹕103不敵到訪的東岸尾2魔術,遭逢... 詳情
一年奪4冠 拉姆升世界第2
昨天在凱業必達挑戰賽上取勝,23歲西班牙小將拉姆(下圖)贏得個人第2個美巡賽冠軍,其聯邦盃排名將上升到第2位。 19個月之前,拉姆的世... 詳情
倫敦桌球大師賽 艾倫奪冠 倫敦桌球大師賽,晉級過程中先後淘汰奧蘇利雲、希堅斯的艾倫,於昨日的決賽以局數10﹕7擊敗「90後」球手加蘭韋... 詳情
皇馬7﹕1大勝拉科
昨天的西甲賽事,皇家馬德里在先失1球下,憑加里夫巴利、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拿祖費南迪斯各梅開二度,於主場反勝拉科魯尼亞7﹕1,終取得20... 詳情
巴塞5蛋贈貝迪斯
昨天西甲尾場賽事,巴塞隆拿在下半場憑美斯和蘇亞雷斯各梅開二度,作客以5﹕0大勝貝迪斯,順利重返勝軌。 巴塞在西班牙盃遭遇今季首敗,但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