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高球會關閉 中旅承諾新賠償案

[2018.01.29]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中旅國際投資(0308)旗下的「深圳聚豪高爾夫球會」去年11月公布,因球場位於水源保護區而要關閉,球會稱會按照入會費和剩餘年期退還會籍費用。逾百名會員受影響,而且不滿退款安排,昨午與中旅高層會面,獲承諾將會制訂新賠償方案,並答應於3月15日前回覆。

會員不滿賠償少

據悉,有1390個會員的「深圳聚豪高爾夫球會」,當中約250名會員為港人,球會早前表示會按照入會費和剩餘年期退還會籍費用,但不少會員指其會籍已升值或以較高的價錢經二手市場交易而來。有涉事會員指當日以二手形式、連中旅收取的轉會手續費42萬港幣買入會籍,當中6.7萬元為向球會繳交的手續費,結果只得6萬元賠償,認為賠償金額過低。

受影響會員昨日跟中旅高層於上環中旅總部會面,會面期間中旅管理層提出將會制訂新賠償方案,並答應於3月15日前回覆會員,而會員因中旅願表達誠意,決定暫緩原定遊行至中聯辦的申訴行動。

協助事主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認為,中旅在會員的壓力下終願面對賠償的問題,中旅必須兌現承諾,重新制訂賠償方案,以符合會員的要求,他將再與會員商討會否再作進一步行動。

更多港聞
司機稱避狗 炒車翻側
【明報專訊】一名30歲姓許男司機於昨早10時許,駕駛車輛沿沙田文林路左轉入獅子山隧道公路時,突然失控撞向左邊欄杆,車輛繼而向右翻側,許的手部...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話言論自由有界線  何君堯撐DQ  被翻「殺無赦」論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常委周庭前日因政團鵅u民主自決」主張被取消參選立法會補選資格,公民黨議員郭榮鏗(Dennis)同建制派何君堯噚日出席港台... 詳情
2000主人偕逾千狗狗行善
【明報專訊】愛護動物協會主辦鵅u全城狗狗行善日」今年第4屆,噚日鰣輕鉽}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吸引2000名市民及超過1000隻狗狗齊心共襄... 詳情
【明報專訊】2007年退休麉陞咫j學前校長張信剛離開校園之後,重拾後生時嚙魚魽A研究絲綢之路上各個地方鴾憭ヾCEmily早前同張教授傾過,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