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蘇志威愛駒36倍爆冷跑第二 劉小慧感動眼濕濕

[2018.01.29] 發表
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一直用心栽培愛駒「駿王」。(劉小慧fb圖片)
眼見愛駒「駿王」跑出好成績,劉小慧(中)興奮得擁抱女兒(右)及友人慶祝。

【明報專訊】蘇志威名下愛駒「駿王」,自去年6月開始在香港上陣以來,一直表現不理想;昨日第7次出賽,首度跑入三甲,以36倍冷門姿態跑第2名,為蘇志威贏得獎金$145,200。他太太劉小慧見到愛駒跑出好成績,興奮抱茪k兒,感動得眼紅紅。

娛樂組

蘇志威昨日與太太劉小慧及女兒入馬場為愛駒打氣,當劉小慧目睹「駿王」跑第2名,高興得與女兒及友人互相擁抱慶祝。劉小慧對「駿王」可以走出低谷,覺得非常感動,她眼濕濕說:「我與朋友們感動到差點流淚,因為『駿王』由之前一隻咁差狀態黻芋A經過我]一直用心栽培牠、給牠機會,到現在可以跑獲第2名,令我覺得愛會戰勝一切,愛是一種支持。」

初次出賽包尾

去年6月,「駿王」初次出賽,不但跑包尾,更輸足成條街,當時特意到馬場打氣的劉小慧失望扁嘴。現在愛駒終於爭回一口氣,難怪她表現激動。

更多影視
黃心穎去旅行  考慮叫馬國明負責搬行李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出席無足※吽A提到她3位姐姐帶同媽咪去日本旅行浸溫泉,心穎說:「剩爸爸和我在香港,因為這兩天有工作在身,夾不到時間,我... 詳情
何佩瑜宣布與翁子光分手  戀人變好朋友
【明報專訊】28歲何佩瑜前年7月爆出與導演翁子光拍拖,兩人年齡相差10年,但熱戀甜蜜開心,她更指翁子光拍拖不久已暗示想結婚。不過,去年曾傳出... 詳情
鄭欣宜最驚變喊包  懶理腳傷堅持舞動紅館
【明報專訊】鄭欣宜將於4月22日首踏紅館舉行《Break A Leg》演唱會,準備圓夢之際卻遇到腳傷意外;積極備戰的她忍痛排舞,目的是要呈現... 詳情
應采兒同陳小春二人世界  再孖囝囝Jasper玩瑜伽
【明報專訊】陳小春早前與囝囝Jasper參加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5》,相處時間多了,父子感情大增;應采兒亦緊張陪伴在旁,一家三口關係更親密。... 詳情
高海寧望愛情事業兩得意
【明報專訊】高海寧與譚凱琪昨午到新都城中心出席《童夢迎新歲》揭幕禮,她們在許願牌上寫上願望,高海寧寫「身體健康,愛情、事業兩得意」,譚凱琪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