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越捷航空比基尼秀迎足球隊 模特兒失控騷擾球員

[2018.01.29] 發表

越捷航空公司2012年因為在一架班機上推出模特兒比基尼秀而遭到罰款,越捷航空昨(28日)在載有越南U23足球隊的專機,重演安排模特兒穿比基尼在機上跳舞等表演節目,再度引起網友爭議。

在中國大陸舉行的2018年亞足聯U23錦標賽昨天落幕,越南U23足球隊闖進與烏茲別克的決賽,最終以1比2不敵對手。越南U23足球隊儘管只獲得亞軍,但已寫下越南足球驕傲的歷史一頁,令全越球迷驚喜與狂歡。越南體育等部門昨天英雄式歡迎足球隊返國,並由越捷(VietJet Air)派遣專機接球隊返國。

為慶祝足球隊的佳績,越捷安排模特兒穿著比基尼在專機上演出跳舞等節目。影片中穿比基尼的模特兒在飛機走道演出,甚至還有「故意騷擾球員和教練」的行為,讓對方覺得尷尬。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憤怒。

越捷隨後發聲明表示,參加表演模特兒其中一人因為「過度」愛慕球隊,自行離開規定的表演區域,到教練和球員座位要簽名,意外是個人自發行為所致,越捷對此事感到遺憾與表達歉意。

越南官方部門至今尚未對此作出回應,越捷是否再度遭到罰款仍不清楚。

更多國際要聞
36年難得一見的天文現象「超級藍血月」周三(31日)將出現,北美西部、亞洲、中東、俄羅斯和澳洲部分地區的民眾,有機會一睹奇觀。 結合3... 詳情
德國經濟部副部長馬赫尼希(Matthias Machnig)上周六(27日)表示,希望歐盟加快立法,在今年底前通過措施仔細審查中國企業收購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