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卓耀國趕回港披甲 透露北上好事近

[2018.01.29] 發表

23歲港腳卓耀國上周三北上昆明,於中甲球隊大連超越試腳,昨返港後未及放下行李,便急急踩入旺角場,隨流浪作客傑志。雖然球隊以7球大敗,但他賽後透露好消息,指外闖「好事近」,預計本周內會落實。

繼隊友徐宏傑因省港盃表現獲中甲梅州客家招手,阿國上周三亦北上昆明參與大連超越的冬訓,期間參與兩場熱身賽讓教練團考察,包括上周四鬥大連一方預備組,攻入3球逼和對手,前天亦於熱身賽對韓國大邱FC一仗正選上陣,但最終以0:5敗陣。

與傑仔同屬省港盃港腳的他,昨早返港未及放下行李便趕入旺角場,賽後他表示北上幾近成事:「球會評價算是不錯,成事機會我想有超過一半,相信本周內會有定案。」他在昆明跟操5天,指內地水平高、設施等配套都是吸引條件,自言已做好一切準備隨時北上,希望把握難得機會提升自己。

更多體育二
傅家俊視網膜退化 休戰數月
月初踏入「男人四十」的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Marco),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壞消息(圖),他因左眼視網膜退化而須接手激光手術,... 詳情
李昊桐奪歐巡第2冠
依靠關鍵時刻的穩健發揮,中國高爾夫球手李昊桐擊敗麥克萊,以一桿優勢在28日贏得總獎金300萬美元的杜拜沙漠精英賽奪得個人生涯歐巡賽第2冠,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