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30
    星期二

北溫湍流泛舟者喪命
屍體今日打撈

[2018.01.30] 發表
北岸搜救隊於社交網站上貼出搜救行動圖片,並指派出直升機協助。(North Shore Rescue/Facebook)

【明報專訊】一名在北溫卡比蘭奴河(Capilano River)划獨木舟人士於昨日下午失蹤,警方及搜索隊最終發現其位置時他已死亡,而撈回屍體的行動亦因晚上天色太暗,被迫暫停至今早才會繼續。

搜索划獨木舟人士的行動約在下午近3時開始,騎警、北岸搜救隊(North Shore Rescue)消防和海岸防衛隊出動,並在河流及布勒內灣(Burrard Inlet)進行搜索,而當時的雨勢頗大。

北岸搜救隊證實,派出專門於湍急水域的拯救隊員,以直升機於卡比蘭奴河較下游位置搜索,惜搜救隊在不久後公布指,已確定失蹤者卡在河邊樹叢之間,但不幸的是,拯救行動已變成複雜打撈屍體行動,而北溫騎警於晚上7時許發推文公布,因天色已黑而暫停打撈屍體的行動,直至今早才可繼續。

騎警特別在推文並再提醒公眾,在下雨警告仍生效期間,切記特別提防湍急的河流。

加拿大環境部對大溫地區發出大雨警告,指低窪地區有可能出現水浸,並呼籲民眾小心溪流有機會出現沖刷缺口。警方指卡比蘭奴河的水位達到「極高」。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公布2017年罪案數字,除了汽車財物盜竊之外,大部分罪案種類都出現下降。 市警公布的統計顯示,針對人的罪案(cr... 詳情
駕車墜9米深沉洞 女司機驚險獲救
【明報專訊】由於豪雨,納奈莫(Nanaimo)地區發生水浸及山泥傾瀉,該區宣布進入二級緊急狀態,一輛汽車墮入9米深的沉洞,女司機被救護人員救... 詳情
加2女控製作色情圖片
(柬埔寨金邊29日加新社電)柬埔寨吳哥窟鄰近地區色情舞會案﹐兩名加拿大女子與8名外國人被控多項製作色情圖片罪名。其中一名加拿大女子的姑母說﹐... 詳情
不滿進展慢 同意維持對話
(滿地可29日加新社電)《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重新談判﹐經過新一回合談判﹐美國有點不滿﹐但同意洽談有一些進展﹐願意維持對話﹐並說...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非專利藥物製造業與各省達成5年協議﹐省府與公費藥物計劃的藥價可減25%到最多40%﹐交換條件是省府在合約期間不公開招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