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31
    星期三

溫警東端增巡邏 拘10嫌檢毒贓
街頭攤販衝突增

[2018.01.31] 發表
警方展出部分贓物,包括襪子、肉乾,還有一塊價值逾500元的芝士(小圖)。

【明報專訊】溫市市警表示近期溫市東端發生的街頭事故以及暴力事件有所增加,將加強人手巡邏。警方又指周日起在區內拘捕了十人,並檢獲一批毒品、贓物和現金。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近日接獲溫市中心東端的長者、殘障人士以及商戶投訴,指在街頭擺地攤以及暴力衝突事故近月有明顯惡化的[象,危害公眾安全。部分人更在街上兜售毒品和贓物,加上在街上擺地攤會嚴重阻礙警員以及救援人員的工作,情況令人關注。

盧比雅稱為恢復區內秩序,警方將會以緬街(Main St.)夾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為中心的四個街口範圍加強巡邏,維持區內治安及秩序。

警方又指自星期日起已經在區內拘捕十人,其中六人為通緝犯,兩人涉嫌違反法庭命令,另外兩人則涉嫌行為不檢被捕,行動中警方檢獲市值4500元的毒品,包括芬太奴、可卡因和冰毒,毒品均以小紙張或卡紙包裹,另外亦搜獲市值3000元的贓物,包括襪子、電器、咖啡豆、肉乾等。

對於警方計劃在區內加強執法,盧比雅稱相信居民會歡迎警方的行動,並承認溫市中心東端的問題是長期性,因此警方的外展部門將配合巡邏警員,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環境及氣候變遷策略廳昨日公布,改善油污泄漏應變及修復的第二階段建議規例,提議限制增加稀釋瀝青的輸送量,直至一個諮詢小組可... 詳情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上周五拘捕一名男子,涉嫌與上星期一連三日於市內發生的多宗割車胎、汽車損毀及建築物外牆被塗鴉的事件有關。警方並正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在截查一部可疑偷車的時候,在車上發現一把上了膛的半自動手槍、毒品及大量現金,司機被捕。 素里騎警表示,1月23日晚... 詳情
放盤量低 料推高部分樓價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日發表季度報告《房屋市場評估》(Housing Market Assessment,HMA),...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計劃在奧運村架空列車站附近興建最多50個組合屋,這將是市府第四個類似的組合屋興建地點。 溫市府計劃在西2街(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