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1月最佳球員 迪羅臣居里當選

[2018.02.02] 發表
1月最佳球員分別由迪羅臣與居里拿下。

NBA公布1月份單月最佳球員,結果東區由恐鳥後衛迪羅臣,西區則是勇士後衛居里獲選。

迪羅臣在1月份帶領恐鳥拿下10勝5敗,場均可以拿下位居東區第2的25.3分,且有5.9助攻,其中4場比賽得分更是突破30大關,他更在幫助恐鳥131﹕127險勝公鹿之戰,單場轟下生涯新高的52分。

不過居里表現明顯還比迪羅臣優異,他在1月份帶領勇士拿下10勝2敗,平均每場攻下29.5分位居聯盟第1,另有6.7助攻、5.1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14,其中6場比賽得分破30,更在擊敗塞爾特的比賽中獨拿49分。

更多體育一
瑞士報章 減價賀費天王
瑞士當地一份小報《Blick》,特意減價祝賀剛在澳網贏得個人第20個大滿貫冠軍的「費天王」費達拿。 《Blick》日前印刷一份專版,把... 詳情
禾琪獲頒巨型球拍
重上世界第一的女子網球手禾絲妮雅琪(圖),收到一份特別禮物。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網球賽首圈輪空的禾絲妮雅琪,出席大會安排的特別儀式,獲頒發一個... 詳情
英超48億轉會費破紀錄
歐洲球壇冬季轉會窗昨晨結束,據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指出,英超整個1月共斥資4.3億鎊(48億港元)招兵,差不多是2011年舊紀錄2.25億鎊(2... 詳情
奧斯爾續當兵3年:職業生涯最重要決定
阿仙奴周四正式宣佈,與德國中場奧斯爾續約3年。奧斯爾表示,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落實留效,皆因這是其職業生涯極之重要的一個決定。 阿仙奴周... 詳情
狐狸提價10億嚇退藍月 馬列斯轉會夢碎
近季屢次要求轉會的李斯特城中場馬列斯(圖)過檔曼城不遂,據報是由於「狐狸」開天索價,要求獲9500萬鎊(10.1億港元)轉會費,終令「藍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