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奧斯爾續當兵3年:職業生涯最重要決定

[2018.02.02] 發表
奧斯爾(右)終於動筆續約。

阿仙奴周四正式宣佈,與德國中場奧斯爾續約3年。奧斯爾表示,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落實留效,皆因這是其職業生涯極之重要的一個決定。

阿仙奴周四正式作出官方公佈,中場奧斯爾(Mesut Ozil)簽下為期3年的新合約,而這位29歲德國國腳隨即亦在個人社交媒體分享與領隊雲加簽約的照片,並發表感言:「很自豪地向大家宣佈:我簽了它(笑臉emoji)與阿仙奴一起多3年!這是我職業足球生涯裡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決定,所以我需要很慎重地考慮,與所有對我很重要的人討論...好的東西都需要等待!到最終,我讓我的心去做決定。正如我一向都說,這裡給予我家的感覺。」

簽下一紙新合約後,終於令一班阿仙奴擁躉放下心頭大石的奧斯爾,在文末更表示:「一日槍手,終身槍手!」據英國傳媒報道,奧斯爾與會方其實早在上周末已經達成協議,只是到周三才正式動筆續約。據指這份新合約周薪高達35萬鎊,令他成為阿仙奴球會史上最高薪球員。

更多體育二
狐狸提價10億嚇退藍月 馬列斯轉會夢碎
近季屢次要求轉會的李斯特城中場馬列斯(圖)過檔曼城不遂,據報是由於「狐狸」開天索價,要求獲9500萬鎊(10.1億港元)轉會費,終令「藍月」... 詳情
美斯助攻阿蘇頂入 巴塞1:0領先華倫
巴塞隆拿有賴蘇亞雷斯下半場中段頂入奠勝,於周四西班牙國王盃4強首回合以1﹕0氣走華倫西亞。 既已來到4強階段,巴塞隆拿這次魯營出擊並沒... 詳情
傳尼馬入稟 追巴塞忠誠酬金
西班牙傳媒報道,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已正式入稟起訴前東家巴塞隆拿,追討聲稱被對方拖欠的2600萬鎊續約忠誠酬金。 西班牙傳媒《El M... 詳情
廣東復仇北京 山東大勝江蘇
CBA常規賽第34輪昨日開戰,廣東宏遠隊在主場109﹕96戰勝單外援出戰的北京首鋼隊,報了本賽季前半程失利的「一箭之仇」。山東高速隊主場以1... 詳情
丁俊暉淘汰沃頓進8強 1/4決賽對特魯姆普
德國大師賽昨日結束第二天的爭奪,中國龍丁俊暉在第二輪比賽中以5﹕2戰勝強敵里奇沃頓晉級八強,將在下一輪比賽中對陣賈德特魯姆普,後者5﹕3擊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