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傳尼馬入稟 追巴塞忠誠酬金

[2018.02.02] 發表
尼馬今季已經轉投PSG。

西班牙傳媒報道,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已正式入稟起訴前東家巴塞隆拿,追討聲稱被對方拖欠的2600萬鎊續約忠誠酬金。

西班牙傳媒《El Mundo》指出,尼馬(Neymar)跟前球會巴塞隆拿就續約「忠誠酬金」爭拗一事有新進展,這位現已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國腳,已正式入稟西班牙法庭向巴塞提出訴訟,雙方將會對簿公堂。

巴塞2016年10月跟尼馬所簽的新約中,附帶特別條款,就是尼馬在2017年7月31日仍然效力巴塞的話,就可享有高達2600萬歐元的忠誠酬金,結果,尼馬7月31日仍然效力巴塞,但8月就落實加盟PSG,尼馬一方說已達到要求,但巴塞則說尼馬期內已跟其他球會洽談價錢,顯然違規,雙方據稱未能達成共識。巴塞較早前曾就尼馬的忠誠酬金表態,表示會將有關支票放到一位公證人身上,直到事件得到解決為止,然而,在尼馬落實轉會PSG後,巴塞決定改變初衷,不再履行續約時所許下的承諾。

更多體育二
廣東復仇北京 山東大勝江蘇
CBA常規賽第34輪昨日開戰,廣東宏遠隊在主場109﹕96戰勝單外援出戰的北京首鋼隊,報了本賽季前半程失利的「一箭之仇」。山東高速隊主場以1... 詳情
丁俊暉淘汰沃頓進8強 1/4決賽對特魯姆普
德國大師賽昨日結束第二天的爭奪,中國龍丁俊暉在第二輪比賽中以5﹕2戰勝強敵里奇沃頓晉級八強,將在下一輪比賽中對陣賈德特魯姆普,後者5﹕3擊敗... 詳情
林丹輸球 青島不敵浙江無緣決賽
2017—2018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半決賽昨日在浙江慈溪體育館結束,由老將林丹領銜的常規賽冠軍青島仁洲隊「爆冷」不敵浙江能源隊無緣決賽... 詳情
張擇吳迪領銜出戰戴維斯盃網球賽
戴維斯盃亞大區I組第一輪的比賽將於2日在天津打響,中國隊由張擇、吳迪領銜出戰,將迎來新西蘭隊的挑戰。 比賽采用五場三勝制,2日將進行... 詳情
安儀奪內地首女子職業賽冠軍
香港「四眼天后」吳安儀前日在東莞舉行的首屆《2018職業女子斯諾克精英挑戰賽》奪冠,成內地首個女子職業桌球賽冠軍。 安儀前日先於4強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