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丁俊暉淘汰沃頓進8強 1/4決賽對特魯姆普

[2018.02.02] 發表
丁俊暉在第二輪比賽中以5﹕2戰勝強敵里奇沃頓晉級八強

德國大師賽昨日結束第二天的爭奪,中國龍丁俊暉在第二輪比賽中以5﹕2戰勝強敵里奇沃頓晉級八強,將在下一輪比賽中對陣賈德特魯姆普,後者5﹕3擊敗了老將佩里得以晉級。另外,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5﹕2擊敗馬修賽爾特輕鬆晉級,將與吉米羅伯遜爭奪四強席位。

中國龍丁俊暉第二輪的對手是里奇沃頓,第一局丁俊暉率先上手,單杆拿下54分後打丟簡單的袋口紅球,沃頓接手得到29分中斷剩下兩顆紅球在台面,此後丁俊暉佔據主動並收掉一顆紅球完成超分贏下首局。第二局開球後丁俊暉防守稍顯大意,沃頓在母球貼近頂庫的位置遠台進攻上手直接單杆102分將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沃頓先上手僅得7分就打丟黑球送大禮,丁俊暉接手打出單杆124分將比分改寫成2﹕1。第四局沃頓又是在先拿到17分時黑球進攻失誤交出球權,丁俊暉又一個單杆75分制勝,以3﹕1領先結束了上半場比賽。

 第五局丁俊暉先上手拿到25分時輕微反角的黑球進攻偏出送上機會,沃頓接手打出單杆86分將比分追成2﹕3。第六局開球後丁俊暉採用母球沈底防守不夠嚴謹,沃頓薄進紅球中袋上手拿到16分中斷,較長一段時間的防守戰中兩人十分謹慎,丁俊暉雖遠台薄進紅球但沒有彩球連接只好繼續防守,繼續糾纏了許久後丁俊暉遠台進攻上手打出單杆69分將比分擴大到4﹕2並拿到賽點。第七局兩人陷入防守戰,丁俊暉零敲碎打得到10分後沃頓防守漏球,丁俊暉再次上手打出單杆52分鎖定勝局,最終比分定格在5﹕2,丁俊暉闖進八強。

同時進行的另外兩場比賽的情況,特魯姆普對陣喬佩里,佩里打出單杆64分贏下首局後特魯姆普連勝三局並回敬了一杆54分以3﹕1將比分反超結束了上半場比賽,第五局佩里又打出單杆68分將比分追成2﹕3,第六局特魯姆普的單杆55分遭到對手73分逆轉,比分來到了3﹕3平,此後特魯姆普連勝兩局最終以5﹕3取得了比賽勝利,第七局70﹕33獲勝成為了最關鍵的因素。

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迎戰馬修塞爾特,威廉姆斯在首局打出單杆65分並連勝兩局取得2﹕0領先後賽爾特憑借單杆72分追回一局,威廉姆斯60﹕51險勝第四局後以3﹕1領先結束了上半場,第五局威廉姆斯打出單杆70分以4﹕1領先拿到賽點,第六局賽爾特依靠一杆55分挽救一個賽點,第七局威廉姆斯拿到73分鎖定勝局,總比分5﹕2輕鬆獲勝晉級第三輪。

更多體育二
林丹輸球 青島不敵浙江無緣決賽
2017—2018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半決賽昨日在浙江慈溪體育館結束,由老將林丹領銜的常規賽冠軍青島仁洲隊「爆冷」不敵浙江能源隊無緣決賽... 詳情
張擇吳迪領銜出戰戴維斯盃網球賽
戴維斯盃亞大區I組第一輪的比賽將於2日在天津打響,中國隊由張擇、吳迪領銜出戰,將迎來新西蘭隊的挑戰。 比賽采用五場三勝制,2日將進行... 詳情
安儀奪內地首女子職業賽冠軍
香港「四眼天后」吳安儀前日在東莞舉行的首屆《2018職業女子斯諾克精英挑戰賽》奪冠,成內地首個女子職業桌球賽冠軍。 安儀前日先於4強以... 詳情
基藍馬返港超 自由身投飛馬
繼積施利、高梵後,再有曾效力中國聯賽的港腳於今個冬季轉會窗回流,基藍馬去年底與天津權健約滿後,昨宣布加盟香港飛馬。這支港超「二哥」希望基藍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