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有二級助理一月7調更 全日更換夜更

[2018.02.03] 發表

【明報專訊】本報獲得的10多頁塘福懲教院所調更表,發現一名編號「AOII6xxx」的二級懲教助理,8個月內至少12次與他人調更,而該人的調更紀錄由至少由3種不同字[填寫。另一編號「AOII7xx」的二級懲教助理,一個多月內7次與他人調更,紀錄亦至少由兩種不同字[填寫。

同一人12次調更 3種字[

本報發現,該員工編號6字頭的二級懲教助理,由2016年1月至8月,5次申請調更,包括3次以「進修」及2次以「照顧家人」理由調更,調動後全數由日更變成夜更。另有7次他同意其同事與他調更,自己返夜更。

而另一7字頭的二級懲教助理,本報發現他由2016年1月1日起至2月5日,5次申請調更,包括3次以「覆診」及2次以「照顧家人」理由調更,調動後全數由日更變成夜更。另有2次他同意其同事與他調更,自己返夜更。另有部分重複調更的人員,同意以夜更換取日更。

林卓廷:如涉買賣更份或違防賄例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委員林卓廷表示,根據《防賄條例》第9條(3),任何人在文件上載有虛假、錯誤或欠妥的陳述,意圖欺騙其主事人,即屬違法;如涉及買賣更份等,則有可能違反《防賄條例》第4條有關賄賂的罪行。他又表示,視乎事件嚴重程度,涉事人亦有可能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常委周庭早前被選舉主任DQ其參選資格,理由是她與主張「民主自決」的香港眾志有政治聯繫。香港眾志自2016年成立以來,至今... 詳情
林鄭訪京 中央台嘗主播滋味
【明報專訊】正在北京訪問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天參觀中央電視台,並拜訪商務部及國務院港澳辦。在央視多名主播陪同下,林鄭月娥在演播室內體驗做「... 詳情
曾鈺成:應訂清晰DQ原則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提名期結束,除香港眾志周庭外,報名參選新界東的劉鬖J及陳國強亦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昨日出席活動時... 詳情
蘋果店修iPhone電池冒煙 兩人送院 消防稱短路 公司指罕有
【明報專訊】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ifc)內的蘋果專門店昨午發生冒煙事故,兩名男職員維修一部iPhone 7 Plus手機時,電池突然冒煙,... 詳情
凱莉山紅磡設校  城規會再度否決
【明報專訊】香港凱莉山(Mount Kelly Hong Kong)欲以紅磡祥祺中心作臨時私立小學5年,去年9月向城規會申請改變土地用途,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