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譚詠麟現身亞視撐「表妹」曾華倩

[2018.02.09] 發表
譚詠麟與「表妹」曾華倩玩到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校長」譚詠麟前晚現身亞視,錄影由曾華倩、朱慧敏和樂瞳主持的清談節目《今晚見》。校長表示今次是來支持「表妹」曾華倩,以及參觀「復活」後的亞視。他稱不知道節目是講女人經,笑言會像「神主牌」齋坐。

曾華倩說自己是聽校長的歌長大,他的歌是心靈雞湯。校長即搞gag說:「你講的說話跟偉仔一樣。」曾華倩以為校長講她的舊情人梁朝偉,一臉尷尬打校長,校長笑說:「我是講曾志偉,不用緊張。」曾華倩反擊玩校長,指她曾拍過校長的MV,唯獨她沒有咀戲,她說:「可能校長真的食得很多好洁A我指食物而已。」今次是曾華倩親自邀請校長撐場,節目上絕不問校長的感情事。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沈卓盈等男友求婚 10年前準備嫁人
【明報專訊】沈卓盈昨日宣傳無貝珠台《情濃二月Be My Valentine》,下周情人節,她與圈外男友Calvin拍拖約兩年,去年情人節因... 詳情
蘇玉華話喊就喊曬演技
【明報專訊】黎瑞恩將於4月在紅館舉行兩場《感恩有你演唱會》,配合演唱會推出新歌《剩下光年》,她邀請蘇玉華擔任MV女主角。拍攝當日氣溫只有攝氏... 詳情
周柏豪畏高坐纜車笑唔出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顏卓靈昨日為賀歲片《捉妖記2》到昂坪市集宣傳,大會安排他們坐水晶車廂纜車到會場。顏卓靈全程表現興奮,周柏豪卻笑唔出,纜車... 詳情
疑不滿戲分被刪 怒打導演女替身高賢貞新劇易角
【明報專訊】韓劇《善德女王》46歲女星高賢貞最近與《愛你的時間》李鎮旭、《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名流真相》(前譯《Re... 詳情
山下智久搭上混血女模 傳與石原里美分手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的32歲男星山下智久,被最新一期《女性Seven》雜誌踢爆,跟早前被美國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