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小山慶一郎對前景絕望曾患抑鬱症

[2018.02.12] 發表
小山慶一郎主持節目《NEWS的二人》。

【明報專訊】於2003年出道的日本男團NEWS,多年來荊棘滿途,前成員森內貴寬為學業退隊,內博貴與草野博紀先後因未成年飲酒而被退團,比較紅的山下智久與錦戶亮其後也離隊,前者專注拍劇,後者則集中演戲及另一男團關八的活動,令到現時的NEWS僅剩下4名成員。

現年33歲的隊長小山慶一郎日前於TBS電視台節目《NEWS的二人》中,自爆曾患上抑鬱症,更萌輕生念頭。節目中他與數名曾有自殺想法的嘉賓對談時坦言,他對NEWS的前景感到絕望,當時自問「NEWS沒有了的話,我歸屬在哪兒?我該被誰認可呢?」幸好其母發現他的不安,主動與他溝通並給予協助,才令他沒有走上絕路,「母親是我重要的精神支柱」。

更多影視
EXO台北開騷齊為花蓮祈禱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日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第4度在小巨蛋演出的EXO,兩場合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捧場。日前花蓮發生大... 詳情
《Produce 101》第3季5月首播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的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相當成功,捧紅了男團Wanna One。Mnet早前宣布與日本女團... 詳情
《霍金》得獎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陳屍柏林寓所 終年48歲
【明報專訊】曾經憑《霍金:愛的方程式》在金球獎贏得最佳配樂獎的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周五被發現陳屍於德國柏林的寓所內,終... 詳情
《色慾都市》女星正式決裂  喪弟金卡拉圖斥責莎拉虛偽
【明報專訊】《色慾都市》女星金卡拉圖(Kim Cattrall)上周在網上稱其年屆55歲的胞弟Chris Cattrall失蹤,並呼籲公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