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印度教官私通巴間諜 用國防機密換色情照

[2018.02.12] 發表
瑪瓦哈是印度空軍教官,經常在社交網站上載服役圖片。(fb圖片)

印度空軍一名教官,涉嫌在社交網站facebook與鄰國巴基斯坦的間諜私通,以國防機密資料換取對方色情照片,上周四(8日)被新德里警方拘捕。

涉事教官是51歲瑪瓦哈(Arun Marwaha),負責訓練空降部隊,距離退休僅有一年時間。當地傳媒報道,去年12月中旬開始,兩名巴基斯坦間諜利用假帳戶發送好友邀請。

瑪瓦哈受引誘上吊,隨後更依從對方請求,違規帶同電話進基地,拍下部分國防機密文件,換取對方傳來色情照片。上月31日,軍方發現瑪瓦哈形[可疑,經調查揭發事件,上周四正式拘捕。

據報,外泄文件主要涉及互聯網及航天兩方面最新行動計劃。根據印度法例,瑪瓦哈面臨最高7年監禁。(印度時報/澳洲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俄內陸機墜 全機71人罹難
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一架安托諾夫(Antonov)AN-148客機,周日從莫斯科起飛後不久墜牷A機上7... 詳情
樂施會再爆性醜聞 英警告停撥款
英國最大慈善組織之一樂施會的性醜聞愈演愈烈,繼被揭有職員在海地救災時用組織資金召妓後,再被揭發於2006年,其乍得分部有職員亦在員工宿舍召妓... 詳情
美國情侶變賣身家買船歷險 帆船第二日觸礁沉沒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情侶變賣所有身家購買帆船,一心打算展開航海之旅。豈料出海第2天,帆船便觸礁沉沒,二人失去所有財產,幸好無生命危險。 ... 詳情
他信兄妹北京王府井現身  料在華過新年
泰國前總理他信和英祿兄妹自從被軍方先後推翻後,一直流亡海外。泰國傳媒報道,他信兄妹近日現身北京王府井,是英祿自「大米瀆職案」缺席法庭聆訊後,... 詳情
沙特教士:婦女不必強制穿長袍
沙特阿拉伯女性權利再現鬆綁[象,最高宗教權威機構「高階伊斯蘭學者理事會」的一名高階教士上周五罕有地表態,穆斯林女性衣著應保守,但不必強制要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