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5
    星期四

盛世燈會

[2018.02.15] 發表

2月14日,陜西西安大唐芙蓉園新春燈會美景,感受最中國的新年氣息。大唐芙蓉園新春燈會,以「鼓舞中華·燈暖萬家」為主題,全力打造最中國的水陸新春燈會,為西安中國年添彩,為海內外遊客奉獻一道亮麗的新春夜宴。

據悉,此次燈會將橫跨春節、情人節、元宵節,全園燈組分為帝王文化、非遺文化、兒童文化、年俗文化、生活百態、水上燈組6個板塊,融合多種科技手段,巧妙構思百餘組形態各異的特色水陸花燈,還原唐代上元燈節的盛世景象。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遠親不如近鄰?如果能夠遇上好鄰居當然可以互相照應,可惜並非人人都如此好彩。江蘇沐陽縣一名常姓女子便因「遇人不淑」,險些被趙姓鄰居... 詳情
【明報專訊】貴州貴陽市活石教會聚會場所,據報被當地宗教事務局以「擅自變更用途」名義查封,其後法院未徵得業主同意下委託拍賣公司,將相關物業以低... 詳情
青年槌擊醫生致頭骨凹陷 醫院譴責
【明報專訊】廣西南寧前日發生襲擊醫生事件,一名病人家屬持槌進入醫院,先是砸傷一名女職員,再到中醫科襲擊一名正在診症的女醫生,導致其頭骨凹陷,... 詳情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2018年新春團拜會上稱,今年要「開新局於偉大的社會革命,強體魄於偉大的自我革命」,而中共中央理論刊物《求是》雜誌最新一期... 詳情
2月14日是西方傳統的情人節,無論在國外還是在國內,情侶們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大秀恩愛。而在成都,一場寵物狗主題的戀愛活動也在情人節當天高調上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