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徐榮一家四口新春做善事 包包萌爆赤腳行

[2018.02.25] 發表
徐榮跟太太、子女一家四口赤腳步行,包包開心得跳跳紮。
兩歲包包跟茪j人踏腳、拉筋做熱身操,活潑又可愛。(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徐榮與女兒「包包」一家四口昨日清一色著上牛仔褲,出席清水灣舉行的《宣明會新春「童」樂赤腳行》慈善活動,幫助生活貧困的南蘇丹兒童和家庭籌款。現場在非洲鼓樂彈奏下,徐榮一家與其他參加者一起做熱身操,再除襪脫鞋進行赤腳步行。

兩歲大的包包眼仔睩睩,對鼓聲非滿好奇,時而探頭觀察樂手敲鼓,一邊又跟茪j人踏腳、拉筋做熱身操,直到除鞋赤腳,她都十分適應,手拖茪鬙壑j踏步又跳跳紮,表現可愛活潑。

體驗非洲貧民艱苦生活

受訪時,徐榮表示女兒包包是人生第一次赤腳行馬路,以前只會赤腳在家堜峆峟b平台耍樂,他說﹕「我們全家赤腳行100、200米已經覺得腳板底好痛了,讓包包感受赤腳步行的不舒服也好,可以體會到非洲貧民的生活艱苦。」

想帶大仔做慈善探訪

徐榮表示之前忙於拍攝劇集《BB來了》,農曆年只得短短數天假期,但好珍惜親子時間,帶子女四出拜年和行山,又指包包年紀太細,未懂得運用利市錢幫助別人,反而11歲長子就提出想到偏遠地區體驗簡樸生活。徐榮說﹕「下次都想找機會帶大仔去做慈善探訪,親身體驗貧困的生活,始終現代的小朋友不缺玩具,所以O到的利市錢不會再讓他們買玩具了,大仔今年11歲領取兒童身分證,會教他開銀行戶口儲蓄,也會幫包包儲錢做基金,等將來好好運用。」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嘉琪準備好迎接新戀情
【明報專訊】梁嘉琪爆出與拍拖4年的男友金志堅(阿金)分手,有傳阿金背荓蝜霾X「偷食」。梁嘉琪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公開承認在報道刊出前已跟男... 詳情
薛凱琪被歌迷善心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薛凱琪昨日舉行新碟簽唱會。早前患重感冒未痊癒的她雖已退燒,但仍咳嗽兼頭暈,原本取消現場獻唱,最後決定堅持扶茷}架唱兩首歌答謝捧場... 詳情
女兒淼淼似奶奶 吳若希﹕似我會開心
【明報專訊】吳若希趁農曆新年首次帶同10個月大女兒淼淼回家鄉福建,探望住在當地年屆90多歲祖父母。她稱老人家首次見曾孫女很開心,也催促她再追... 詳情
拒演令家人不安角色 梁詠琪怕被女兒問到口啞啞
【明報專訊】梁詠琪雖已為人母,但工作上依然勇於接受新挑戰,為了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演活國師一角,每天開工前都花上數小時塑造角色的霸氣造... 詳情
唱盡鄧麗君經典金曲 朗嘎拉姆伊館開騷O利市
【明報專訊】泰國華裔女歌手朗嘎拉姆前晚在灣仔伊館舉行《何日君再來演唱會》,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她除吸引不少鄧麗君迷捧場外,圈中人米雪、魏秋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