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超商驚現「3位數」泡麵 網笑:難道真要連泡麵都吃不起了

[2018.02.25] 發表
點水樓監製的泡麵售價直逼200元,讓網友打趣說是不是真的要連泡麵都吃不起。(網絡圖片)
泡麵內的牛筋相當大塊,味道則見仁見智,但網友們說選擇去現場吃牛肉麵划算的多。(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萬物飛漲,泡麵在數年前也曾經歷過一波漲價潮,當時幾個比較高級的泡麵如滿漢大餐、味味一品和一度贊等都來到53元,讓民眾喊吃不消,如今又在超商看到一款逼近200元的「三位數」泡麵,不禁打趣說「是不是台灣真的要連泡麵都吃不起了」。

網友在臉書上傳照片,透過照片可以看到,竟然有泡麵的標價是195元。仔細一看,有兩款天價泡麵售價近200元,一款是番茄牛肉麵,一款是紅燒半筋半肉麵,售價分別是180元與195元,共通點都是「點水樓」監製,也讓人納悶是否真有這麼好吃。

實際試吃過的網友也分成兩派,一派覺得其實還不錯吃,牛筋是真的很大塊,另一派則覺得非常普通,不如去吃建宏牛肉麵甚至是高檔一點的林東芳牛肉麵,「一碗泡麵要快200真的買不下去」。不過點水樓一碗牛肉麵就要價超過500元,因此對喜愛吃點水樓的民眾來說,或許195元算是滿便宜的。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香港走私集團僱用台灣人走私200公斤黃金去印度,本月內有7人於印度機場被捕,面臨最高7年監禁。台灣駐印度代表處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 詳情
衛生紙架位直接被掃空 網友:是世界末日了
【明報專訊】日前宣布衛生紙即將漲價,各地都掀起搶購潮,有網友就在網路上PO各大賣場的衛生紙架上,全部都被民眾一掃而空,景象相當驚人,也讓網友... 詳情
酒駕又惹禍 醉男K歌完衝撞3民宅
【明報專訊】又是酒駕惹的禍!阿里山公路25日清晨5時多發生車禍事故,35歲李姓男子開車行經台18線嘉義縣中埔鄉義仁村汴頭段,疑似酒駕精神不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