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畢彼特里安納度破天荒合作 落實演塔倫天奴新片

[2018.03.02] 發表
塔倫天奴新片集合畢彼特(左)與里安納度(下圖)主演,兩人更是首次合作。
基斯漢斯禾夫傳會接演《黑超特警組》外傳。

【明報專訊】有傳《危險人物》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有意把《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懷胎8月影星妻子莎朗蒂(Sharon Tate)被殺害經過搬上大銀幕,更有傳他有意邀請曾與他合作《黑殺令》的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以及《希魔撞正殺人狂》畢彼特(Brad Pitt)演出,據電影網站Deadline報道,兩人已落實參演。

1960年代震驚美國的「殺人王」曼森(Charles Manson)去年在獄中去世,他曾以邪教教主自居,指使信徒殺害至少9人,當中死者包括波蘭斯基懷胎8月的影星妻子莎朗蒂;有傳塔倫天奴屬意《冰之驕女》瑪歌羅比(Sharon Tate)扮演莎朗蒂,里安納度飾演莎朗蒂的鄰居兼演員Rick Dalton,畢彼特則扮演Rick的好友兼特技替身,電影講述兩人在荷李活苦苦掙扎。電影亦取名為《On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預定明年8月、莎朗蒂逝世50周年期間上映。這亦是里安納度自《復仇勇者》稱帝後首齣電影作品。

「雷神」擬拍《黑超》外傳

提起新片資訊,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早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近年接連演出《雷神奇俠》及《復仇者聯盟》系列,扮演「雷神」一角,讓他感到有點疲憊,所以將會退出這角色,而據Hollywood Reporter報道,他對《黑超特警組》開拍外傳大表興趣,該片將會於明年6月上映,所以基斯落實演出的消息估計會在不久將來公布。

另一方面,《神奇女俠》叫好叫座,早前已宣布開拍續集,並且台前幕後原班人馬回歸,昨日有消息指《縮水人間》姬絲汀域(Kristen Wiig)將會在續集中扮演奸角。

更多影視
宮澤理惠封后  仙氣造型未似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幸福澡堂》影后宮澤理惠,前晚在東京出席第25屆舞台劇大獎頒獎禮。她憑去年主演的《足[姑娘》,獲大會頒發最優秀女演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