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孫興民梅開二度 熱刺輕取哈軍

[2018.03.04] 發表

熱刺於昨天的英超聯賽憑韓國前鋒孫興民梅開二度,以2﹕0擊敗哈特斯菲爾德,並升上積分榜第3位。

熱刺在溫布萊撲擊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大部分時間控制戰局,並展開一浪接一浪的攻勢。

接戰至17分鐘,哈利卡尼接應孫興民的左路傳中,門前加一腳被哈特斯菲爾德門將祖拿斯盧素擋出。2分鐘後,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彎射罰球省中人牆改變方向,卻告中柱不入。及至27分鐘,熱刺由艾歷迪亞轉守為攻,迪利阿里順勢斜傳恰到好處,孫興民單刀扭過祖拿斯盧祖後,左腳地波射入遠柱,協助主隊以1﹕0領先半場。

換邊後繼續是熱刺天下,主隊卻未能把握機會多取入球,只能藉孫興民於54分鐘接應哈利卡尼的傳送,禁區內第一時間迎頂中鵠成2﹕0。熱刺最終靠該名韓國國家隊射手腳踢頭頂,主場輕取哈特斯菲爾德2蛋,29戰得58分升上聯賽榜第3位,以1分力壓少賽1仗的第4位球隊利物浦;哈特斯菲爾德則以30分微跌1級至第15位。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在昨天英超尾場憑雙「沙」,即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各入1球,以2﹕0輕取來訪的紐卡素,賽後升上次席。 紅軍主場出擊,如常以穆罕... 詳情
室內世錦賽男子60米 蘇炳添破亞洲紀錄摘銀
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3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男子60米決賽中,以打破亞洲紀錄的成績摘得銀牌,成為第一位在世界大賽中贏得男子短跑... 詳情
奧斯卡武磊各演帽子戲法 上港主場8球大勝一方
昨天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上演的中超聯賽,上海上港主場對陣升班馬大連一方。奧斯卡和武磊上演帽子戲法,侯克和呂文君也有入球,最終攻擊線火力全開的上... 詳情
深圳附加賽先勝廣州
在3日進行的CBA季後賽附加賽首場較量中,深圳隊主場121:113戰勝廣州隊,大比分1:0領先。 廣州隊外援福格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 詳情
李慧詩計時賽出局 劍指凱林賽
上月亞洲賽500米計時賽神勇封后,「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資料圖片)昨在場地單車世界賽出戰同一項目卻只踩出34.001秒,意外地決賽不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