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巴塞1球挫馬體會 榜首拉開8分

[2018.03.05] 發表
美斯(前)射入個人西甲第24球,助巴塞隆拿力克馬德里體育會。(路透社)

昨日西甲冠軍前哨戰,榜首巴塞隆拿憑美斯的罰球一箭定江山,主場終止馬德里體育會的8連勝,鞏固8分領先優勢。

巴塞上場與拉斯彭馬斯言和1﹕1,今場精銳盡出,蘇亞雷斯夥拍球王美斯攻堅,菲臘比古天奴、布斯基斯和拿傑迪錫等悉數在陣。馬體會連贏8場,士氣如虹,主將迪亞高哥斯達、基沙文、佐治高基、沙奧尼古斯等全部正選搏殺,老將費蘭度托利斯續任後備。

魯營球場打破今季入場紀錄,錄得90356名球迷觀戰,結果也沒失望。開賽26分鐘,巴塞獲得罰球,美斯親自處理抽入,不僅是今季第5次罰球破網,也攻入職業生涯第600球里程碑。巴塞美中不足是老將恩尼斯達半場傷出,由安達高美斯入替。

馬體會半場落後0﹕1,下半場進一步向前施壓,先後換入安祖哥利亞和加美路,可惜攻勢老鼠拉龜,全場射門僅僅1次中框。比賽末段,阿蘇和哥斯達各自吃詐糊,被判越位在先,入球無效。最終巴塞力保不失,賽後得69分,比馬體會多8分,重新鞏固領先優勢,掃除今季最重要競爭對手,重奪西甲錦標機會高唱入雲。

更多體育一
白帽開季旗開得勝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開季首戰旗開得勝,在主場以2﹕1擊敗到訪的滿地可衝擊隊。 白帽隊年僅17歲小將戴維斯(Alphons... 詳情
威爾斯決賽 希堅斯5奪冠軍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決賽,蘇格蘭的希堅斯以局數9﹕7擊敗鶴健士,成為首位5奪錦標的球手。 三浦知... 詳情
頹兵負白禮頓 少第4熱刺13分
賽前被領隊雲格承認今季成績倒退的阿仙奴再遭痛擊,「兵工廠」昨日上半場連輸兩個高空波,終作客以1:2敗走白禮頓及錄得英超3連敗,賽後29戰續得... 詳情
水晶宮vs.曼聯 TSN2台 中午12:00直播 早前曾傳或季後離隊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仗重獲正選,其經理人拉奧拿透露該名法... 詳情
昨日英超尾場賽事,曼城憑貝拿度施華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車路士,榜首優勢增至18分。 曼城最近在聯賽盃決賽和聯賽連贏阿仙奴,遙遙領先之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