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8.03.05] 發表

威爾斯決賽 希堅斯5奪冠軍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決賽,蘇格蘭的希堅斯以局數9﹕7擊敗鶴健士,成為首位5奪錦標的球手。

三浦知良破最老上陣紀錄

前日本國腳三浦知良日前於日乙次輪,於88分鐘為橫濱FC後備落場,以51歲零5日刷新個人保持的最年長職業賽上陣紀錄。另外,廣島三箭於日職作客以2:1擊敗浦和紅鑽,兩戰全勝暫列次席。

更多體育一
頹兵負白禮頓 少第4熱刺13分
賽前被領隊雲格承認今季成績倒退的阿仙奴再遭痛擊,「兵工廠」昨日上半場連輸兩個高空波,終作客以1:2敗走白禮頓及錄得英超3連敗,賽後29戰續得... 詳情
水晶宮vs.曼聯 TSN2台 中午12:00直播 早前曾傳或季後離隊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仗重獲正選,其經理人拉奧拿透露該名法... 詳情
昨日英超尾場賽事,曼城憑貝拿度施華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車路士,榜首優勢增至18分。 曼城最近在聯賽盃決賽和聯賽連贏阿仙奴,遙遙領先之下... 詳情
江蘇3:1力挫貴州
中超足球聯賽首輪賽事,貴州恆豐隊昨天主場迎戰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中,儘管貴州隊在上半場落後一球的局面下多次打出精彩配合,無奈下半場未有入球,最終... 詳情
李慧詩凱林賽摘銀
決心重返車壇僅2個月,「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圖、影片截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賽,在強項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即摘走銀牌,為爭先賽及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