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經理人證普巴留隊 「直至贏英超冠軍」

[2018.03.05] 發表

水晶宮vs.曼聯

TSN2台 中午12:00直播

早前曾傳或季後離隊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仗重獲正選,其經理人拉奧拿透露該名法國球星肯定不會離隊直至贏得英超。

24歲的普巴自加盟曼聯後不時被外界批評表現與身價不乎,早前更曾一度變為後備,令外界傳出其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消息。

而其名牌經理人拉奧拿昨日則透露普巴將肯定不會在今夏離開,並坦言:「此時此刻,普巴在曼聯仍過得很開心,我知道他肯定不會離隊直至贏得英超冠軍。」

水晶宮10將傷停迎曼聯

今日作客水晶宮的軍情方面,「紅魔」後衛艾歷拜利雖已在上仗鬥車路士後備身分復出,惟料摩帥將續以該仗表現不俗的域陀連迪路夫繼續擔正。

至於水晶宮則受傷兵潮困擾,是役包括韋費特沙夏、羅夫度斯卓克及馬馬度沙高等9名球員因傷缺陣,後衛科素文沙亦因借用條款不能倒戈。

更多體育二
昨日英超尾場賽事,曼城憑貝拿度施華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車路士,榜首優勢增至18分。 曼城最近在聯賽盃決賽和聯賽連贏阿仙奴,遙遙領先之下... 詳情
江蘇3:1力挫貴州
中超足球聯賽首輪賽事,貴州恆豐隊昨天主場迎戰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中,儘管貴州隊在上半場落後一球的局面下多次打出精彩配合,無奈下半場未有入球,最終... 詳情
李慧詩凱林賽摘銀
決心重返車壇僅2個月,「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圖、影片截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賽,在強項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即摘走銀牌,為爭先賽及5... 詳情
CBA男子籃球季後賽第一階段10進8的比賽4日繼續進行,北京隊主場95﹕104不敵上海隊,在三局兩勝制的系列賽中落入下風。 上海隊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