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交通 俄國增火車 球迷免費坐

[2018.03.06] 發表

經歷了1980年莫斯科奧運會之後,俄羅斯等了38年,今年終於再次成為國際體壇焦點所在。今夏的球壇盛事世界盃,既將考驗東道主之接待能力,同時也是俄國向世界證明自己軟實力的大好良機。

俄羅斯聯邦旅遊局發言人日前表示,今夏世界盃預計將可吸引超過150萬遊客到俄觀賽。因應龐大旅客人流,俄羅斯當局已準備推出便利交通計劃予所有到當地觀看比賽的旅客,方便他們自由來往各個不同舉辦世盃比賽的城市,例如國內鐵路將增加262班列車,予持有世盃球賽門票及Fan ID的球迷免費乘坐;多個城市亦有道路改善工程,大部分國內機場已擴建客運大樓,羅斯托夫更在去年建成新機場。

更多體育二
除有「戰鬥民族」外號,俄羅斯之足球流氓問題也屬球壇聞名,加上國內國外皆有恐怖襲擊威脅,世界盃期間的安保問題,自然成為俄國當局最為重視一環。 ... 詳情
拜仁差3場 曼城差4場 德英聯賽鬥快收咧
歐洲各大聯賽進入白熱化階段,當中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英超的曼城在聯賽大幅領前對手,其中拜仁只需贏多3場便封王,曼城則需4場。 車仔不敵曼... 詳情
迪比利被爆愛食快餐夜蒲
季初由多蒙特以過億身價轉投巴塞隆拿的法國新星奧士文尼迪比利(圖,球會官網),在新東家不斷因傷缺陣,近日有西班牙電台爆料,指這位翼鋒問題在於飲... 詳情
意大利檢察機關表示,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是死於心搏停止。 31歲意大利國腳艾斯托利周日早上被發現在烏甸尼斯酒店內,於睡夢中暴斃。調查一... 詳情
傑志變陣 保守征日
傑志今日將在日本出戰亞冠第3場分組賽,作客日職球隊柏雷素爾。兩隊在E組皆未打開勝鼓,面對主隊揚言強攻爭取大勝一場,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會以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