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迪比利被爆愛食快餐夜蒲

[2018.03.06] 發表

季初由多蒙特以過億身價轉投巴塞隆拿的法國新星奧士文尼迪比利(圖,球會官網),在新東家不斷因傷缺陣,近日有西班牙電台爆料,指這位翼鋒問題在於飲食不健康與過度的夜生活。

在夏季轉會窗用以取代離隊的尼馬,在多蒙特連同附加條款,以過億歐元加盟西甲巴塞隆拿的法國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今季兩次受傷,被逼缺陣合共數月,至今只上陣395分鐘。

近日西班牙電台《Cadena SER》的一個電台節目大爆料,指巴塞中人對迪比利的生活習慣非常不滿,包括他經常吃快餐,引致其身體時時不在最佳狀態而受傷;而且,這位20歲的法國新星也有十分頻繁的夜生活,影響比賽表現。

更甚的是,迪比利沒有主動學習西班牙文,只能與隊中的法國同胞烏姆迪迪與盧卡斯迪治尼以法文溝通,跟其他隊友沒有太多交流,造成在場上有溝通及默契的問題。雖然迪比利沒有在對馬德里體育會的大戰中進入大名單,但相信球會仍會給予這位新星機會去改善。

更多體育二
意大利檢察機關表示,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是死於心搏停止。 31歲意大利國腳艾斯托利周日早上被發現在烏甸尼斯酒店內,於睡夢中暴斃。調查一... 詳情
傑志變陣 保守征日
傑志今日將在日本出戰亞冠第3場分組賽,作客日職球隊柏雷素爾。兩隊在E組皆未打開勝鼓,面對主隊揚言強攻爭取大勝一場,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會以較... 詳情
傑志烏拉圭射手科蘭近日接受《法新社》專訪時大談到港後的點滴,並表示自己仍未有掛靴的打算,希望傑志作客柏雷素爾時能有更好表現。 38歲的... 詳情
攻守兼備 柏雷素爾好手如雲
上季日職殿軍的柏雷素爾,除了進攻由「巴西孖寶」基斯坦奴達施華和拉蒙盧比斯,跟日本新星伊東純也組成「三叉戟」甚具睇頭,防線上亦有上季日職最佳門... 詳情
中超首輪U23優勢初現
33個進球、4人上演帽子戲法,中超新賽季首輪便掀起了進球狂潮。和刷新首輪進球紀錄相比,冬歇期兩大「土豪」大連一方和北京國安的大比分落敗更吸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