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多倫多華客排錯隊

[2018.03.13] 發表
多倫多皮爾遜機場內排隊的乘客。(本報記者攝)

昨天是春假期間﹐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十分繁忙。但從上午10點多起﹐因加航電腦出現問題﹐機場系統、登機和顧客服務的網絡全部停頓。所有登機手續改成人手運作。一時間候機樓大堂聚集了許多等候登機的乘客﹐其中不少孩子。

姓楊女乘客稱﹐她是來送朋友一家去美國玩的。朋友的飛機是上午11點多。到達機場後﹐才了解到電腦系統出事。當時現場一片混亂﹐加航也沒有及時增派人手加強服務。

他們到場胡亂排隊﹐排到頭了才知道不對﹐再排另外一隊。最後他們沒有辦法登上本來訂的航班﹐只好上了之後的飛機。

下午2時半﹐加航經宣布已解決問題﹐所有受影響服務全部重新上線。但是一時之間仍來不及解決現場滯留的人群。機場廣播仍播送加航「經受網絡服務中斷」的通知。不過擁擠人群逐漸疏散﹐機場開始恢復正常。

加航發生問題期間﹐許多沮喪的乘客紛紛通過推特發送他們的不滿。

更多要聞一
每月遭強扣1000元短租罰金 華裔業主控柏文法團促退款
【明報專訊】三名溫市華裔業主向物業管理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提出民事訴訟,指業主立案法團以懲罰業主進行短租為由,多次從業主登記用來繳付管理費用的... 詳情
物業管理公司負責人梁雄傑回應指,本省的分契物業法(B.C. Strata Property Act)有訂明向違規業主罰款的做法,業主立案法團... 詳情
憂外國鋼鋁來加轉銷美 業界促聯邦查察攔截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鋼鐵製造商協會(Canadian Steel Producers Association) 主席加利姆伯提(J... 詳情
(華盛頓12日加新社電)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通電話﹐催促他盡快結束《北美自由貿易協議》談判﹐美方示意希望今春達成協議。 ... 詳情
與中港齊被警告存銀行危機 加金融監督辦公室強調健全
【明報專訊】國際結算銀行(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s,BIS)警告說﹐全球3個經濟體存在最大的銀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