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南亞婦擄走幼子 疑染髮易容避查

[2018.03.13] 發表
警方追尋男童Emerson Cusworth下落。(加新社)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繼續追尋一名9歲男童的下落,警方相信其母將兒子擄走,有理由相信她更為兒子染了髮,並改變他的外裝,以逃避追捕。

溫哥華市警稱,34歲的南亞裔女子Shawana Chaudhary在本月9日涉嫌擄走了自己的9歲兒子Emerson Cusworth,並與她的6歲女兒一起。警方稱,Chaudhary有可能正在使用她舊的法律有效名字Virjinia Leeman,名字的拼法也有可能是Virginia Leman。

根據調查員掌握到的訊息,相信Chaudhary為Emerson改變了外裝,有可能幫他染了頭髮,而Chaudhary也有可能改變了自己的外裝。

警方指,Chaudhary帶走Emerson,是違反了法庭頒下的撫養令。

Emerson父親在周五前往接Emerson放學,那是法庭頒令下父親的監管時間,卻找不到Emerson,於是報警。警方稱,Emerson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是周五早上,當時他與母親與妹妹在一起。

警方相信,Chaudhary有計劃離家一段長時間,她有可能與兩名子女,以及一或兩隻家中寵物狗一起。

Chaudhary為南亞裔,身高5呎8吋、體重約106磅,深色長頭髮及深色眼睛。Emerson是9歲,外表像南亞裔,體重55磅,短深色頭髮、深色眼睛。

警方補充,法庭頒令只針對男童,並不針對女童。有消息人士請與警方聯絡604-717-0601,或致電911。

更多加國新聞一
除非病人直腸出血兼有腫塊 肛探指檢查前列腺癌沒必要
【明報專訊】研究人員檢討醫學證據﹐發現家庭醫生沒必要定期為男病人做肛探檢查﹐篩檢前列腺癌。不過﹐這種檢查有時候值得做。 在男性癌症病例... 詳情
(利載拿12日加新社電)利載拿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一名主管說﹐除非校方掌握具體證據﹐否則不會調查﹐學生有沒有在倫... 詳情
上周二蘇黎世飛多倫多 加航1乘客確認痲疹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TPH)正在調查一宗已確認的痲疹病案﹐調查主要跟蹤一些曾經暴露在痲疹環境中的人士。 衛生局表示﹐已確認的... 詳情
商業地產成交額升逾14%
【明報專訊】卑詩低陸平原去年的商業地產市況報告顯示,成交量較破紀錄的2016年少逾一成,但成交金額按年增加近20億元至157.33億元,升幅... 詳情
高位入市遭樓市調整 多市近9500獨立屋買家變負資產
【明報專訊】由於去年屋價回落﹐估計多倫多市近9,500名買家損手成為負資產﹐全部涉及低幢住宅﹐柏文無影響。大多倫多地區樓市去年5月開始調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